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发糖回忆杀!火影忍者疾风传:进入新篇章

发糖回忆杀!火影忍者疾风传:进入新篇章

《火影忍者疾风传》是电视动画《火影忍者》的第2部,依照岸本齐史创作的漫画改编。《周刊少年JUMP》最新一期杂志预告颁发了《火影忍者疾风传》动画将从10月20日起进入到新故事章节,同时官方也发糖来了一次回首杀。

发糖回忆杀!《火影忍者疾风传》进入新篇章

《火影忍者》动画系列已经随同了粉丝们十若干年,在这十若干年中我们也逐渐长大,不外鸣人却仍旧是一个活力四射的大男孩。作为《周刊少年JUMP》的顶梁柱,《火影忍者》动漫系列一直都是销量担保。在《周刊少年JUMP》的最新期杂志上,刊登了《火影忍者疾风传》的最新预告。该动画将从10月20日起进入到新故事章节。新章节告诉了鸣人小时辰的故事,重要告诉了鸣人和雏田的童年时期。对于官方发出的回首杀,不少粉丝都留言透露表现被甜到了。

发糖回忆杀!《火影忍者疾风传》进入新篇章

《火影忍者疾风传》是依照漫画《火影忍者》的第2部改编而成。在《火影忍者》动画第1期完毕后,于2007年2月15日入手下手在东京电视台播出。标题中的“疾风”则是副角鸣人的象征,既代表了他在作品中所拥有的“风”查克拉属性,也代表他犹如疾风般勇往直前的性情。

距离鸣人跟随自来也离开村子外出修行已经由去了两年半。韶光流逝,修行回来的鸣人与已经生长了的同伴们再次邂逅,并连续朝着“成为火影”的方针而努力着。与此同时,曾经设想捕捉九尾妖狐的忍者构造“晓”,也在永劫间的默然后终于入手下手举措,将方针指向了拥有“尾兽”的忍者村。鸣人与“晓”,单方之间的抵触剑拔弩张。

发糖回忆杀!《火影忍者疾风传》进入新篇章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猫咪老师萌萌哒!夏目:“一番赏”抽奖商品公开 下一篇:7年后的同窗会章鱼老师:剧场版公开原创内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