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一家四口刚刚好Free!ES:日历公开发糖

一家四口刚刚好Free!ES:日历公开发糖

电视动画《Free!-Eternal Summer-》是以第2届毂下动画大赏轻小说局部的优秀作品《High☆Speed!》为蓝本,进行改编的电视动画,亦是系列电视动画《Free!》的第2季。比来官方黑暗了该动画的2017年日历局部插图,俊男帅哥都在个中,粉丝们有没有专程感动呢?

一家四口刚刚好《Free!ES》日历公开发糖

这部由京阿尼出品的动画作品《Free!-Eternal Summer-》受到了不少女性粉丝的喜爱。在官方颁发的2017年日历插图中,我们可以瞥见不少型男副角。该日历的税后售价为2160日元(约合140元人平易近币),将于12月中旬发售。对此我们来看看网友们对该日历的见识吧。“岩鸢四人组即是这么棒。”“这是筹算往后每年都让我花百来块钱去买个挂历吗?好吧,钱给你!”“一月和仲春要甜死了。”“等着我的一家四口。”“一家四口真有爱!夫夫带娃不成避。”“一家人刚才好喔。”

一家四口刚刚好《Free!ES》日历公开发糖

一家四口刚刚好《Free!ES》日历公开发糖

一家四口刚刚好《Free!ES》日历公开发糖

《Free!-Eternal Summer-》告诉了环绕着岩鸢队与鲛柄队、同伴与泅水以及他们的将来而展开的新故事。阅历了上一次的竞赛后,进一步加深豪情的七濑遥、橘真琴、叶月渚、龙崎怜在不变的日常生产中,都透露表现出了各自接续生长的姿态。另一方面,松冈凛战胜了过去的自身,向自身的胡想提高,而且与新的同伴一同以最棒的步队作为方针而努力着。他们各自带着潜伏在心理的设法主意欢送着崭新的炎天。

一家四口刚刚好《Free!ES》日历公开发糖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辛普森一家第十二季》《辛普森一家 第十七季》《喧闹一家亲 第一季》《辛普森一家第二十二季》《一家之主 第六季

上一篇:赫萝披上嫁衣狼与香辛料:10周年纪念商品公开 下一篇:为什么外星人不来地球愉快地玩耍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