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亲妈发糖啦!塞巴斯酱公主抱夏尔

亲妈发糖啦!塞巴斯酱公主抱夏尔

作为粉丝最希望看到的任务之一应该就有官方发糖。比来,《利剑执事》的作者就发福利了。为了庆祝Animate三十周年,作者枢梁黑暗了一张贺图。在贺图中,塞巴斯酱对夏尔运用了公主抱,夏尔怀中抱着鲜花,透露表现对Animate三十周年的庆祝。

亲妈发糖啦!塞巴斯酱公主抱夏尔

亲妈发糖啦!塞巴斯酱公主抱夏尔

Animate是日本动漫行业中最大的企业,今朝在整日本46都道府县内都开设了商号。所经营的脚色商品均经由各版权方的许可,集团公司自主启示的产物也良多,大多的商品都是在个体的玩具店中采办不到的。其它、相同音乐影像游戏软件的商品,良多都是在合营厂商的初回特典的根蒂上,其它会再给在Animate预约的客人发放Animate的限止特典。特典从海报到和厂商协作揭橥的新奇的特典,种类繁多。不仅是在日本,Animate在中国也有自身的网店,而且在上海、北京、南京、成都等地都有专柜。

《利剑执事》的最新剧院版估量将于2017年1月21日在日本上映。

  本文来源于: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结婚如同COS?霓虹国男士身穿甲胄举办婚礼 下一篇:爷爷奶奶也爱同人展!18年来在这里寻找青春之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