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疑似百合!刀剑神域:虚空具现:新CG发糖啦

疑似百合!刀剑神域:虚空具现:新CG发糖啦

预定于往年10月27日发售的PS4和PSV平台RPG游戏《刀剑神域:虚空具现》近日接续有新谍报黑暗,个中诗乃和莉法的新CG最为惹人注目,不仅兄妹CP有糖吃,并且莉法疑似要和诗乃搞百合?

让我们先来看看莉法的新CG图,这张图是桐人和莉法在探险时失落入了某个洞窟,先发迹的莉法被身下的桐人抓胸、捂嘴。这个场景中桐人的手上举措切实其实痴汉力全开,喜欢这对兄妹CP的粉丝们快来张嘴吃糖!

疑似百合!《刀剑神域:虚空具现》新CG发糖啦

接下来是莉法和诗乃差点被失落下来的天花板砸到的场景,图里可以看到诗乃一只手撑着天花板,红着脸笑得一脸开心,而莉法的脸都陷进了诗乃的大欧派里,还用一只手抓着她的胸,不仅脸上一片红晕,并且眼光像在问“舒服吗?”这种充溢百合气味的画面,莫非莉法和诗乃会有一腿?

疑似百合!《刀剑神域:虚空具现》新CG发糖啦

想了解兄妹CP发糖和莉法和诗乃搞百合的更多详情吗?那么就请耐性期待10月27日《刀剑神域:虚空具现》的发售吧!

  本文来源于: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精灵宝可梦GO:被美国作家写成黄暴基情小说 下一篇:X档案室:布尔玛为龙珠:奉献了多少福利?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