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朝5晚9:第11卷限定版附广播剧CD

朝5晚9:第11卷限定版附广播剧CD

相原实朱紫气漫画《朝5晚9》最新单行本第11卷昨天(9月25日)正式发售。除了但凡版之外,此次同时发售的尚有附广播剧CD的限止版。

《朝5晚9》第11卷限定版附广播剧CD

广播剧CD中,西崽公樱庭润子由黑石凉子出演,男副角星川高岭由平川大辅出演,润子的同事兼石友山渊百绘由晓堀友里绘出演,ELA的人气老师亚瑟由柿原彻也出演,ELA事务员毛利雅子由河野茉莉出演,ELA的学生蜂屋莲司由木村良平出演。

在此次的广播剧CD中可以听到单行本第7卷豪情戏中的经典台词“僧衣要若何脱下来”,尚有第11卷中收录的百惠与亚瑟的初吻,以录取7卷中反映蜂屋心理隐瞒局部的情节。对于原作的粉丝来说,都长短常值得等候的处所。其它,广播剧CD中尚有出演3对CP的声优们的对谈。

《朝5晚9》是相原实贵在漫画杂志《Cheese!》(小学馆)上连载的人气作品。本作以英语会话课堂为舞台,是一部描绘多名男男女女恋爱故事的群像剧。英语会话讲师樱庭润子十分神驰外国的生产,在迎来27岁的生日之际却要与性情耿直的僧人星川高岭相亲。由石原里美、山下智久、古川雄辉、速水重道等出演的真人日剧版即将于10月12日播出。(腾讯动漫频道9月26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朝5晚9:第11卷限定版附广播剧CD》由: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常:漫画下月完结 草图提前曝光 下一篇:Peeping Life:合作资讯节目ZIP: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