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朝5晚9:高梨临入戏太深 自曝是腐女

朝5晚9:高梨临入戏太深 自曝是腐女

日剧《朝5晚9~帅气僧人爱上我~》曾因大量BL漫画在女主房间浮现而激起腐圈兴奋。高梨临在剧中扮演皮相是英语讲师里面是腐女的山渊百绘,近日她在杰尼斯综艺节目《SMAP×SMAP》中大爆自身是腐女,还给中居正广详细解释丑陋的BL世界。

《朝5晚9》高梨临入戏太深 自曝是腐女

面临不知道BL为何物的中居正广,高梨临向在场不雅观众问道:“有人带了BL书吗?”效果100人中有11人回复有带。也即是说10人中有1人带了BL书,连喷鼻香取慎吾都感慨极度惊奇。高梨临连续披发BL气味,向在场不雅观众解释大叔分攻受,有忠犬攻大叔受,让中居也听得出神了,大赞她锐利。

《朝5晚9》高梨临入戏太深 自曝是腐女

《朝5晚9》高梨临入戏太深 自曝是腐女

《朝5晚9》日剧中曾浮现山根绫乃《标的系列》,尚有高永雏子、南遥、樱城やや、大和名濑、山下知子、猫田米藏等知名BL漫画家作品,现场尚有声优小野大辅的手机铃声,女副角樱庭润子与山渊百绘专心看书的模样让人印象深刻。而今艺人都喜欢谈自身喜欢的二次元作品,之前NMB48的山本彩也在节目中说过自身有100多本BL漫画,中川翔子与吉木梨纱也说过自身很喜欢BL。(腾讯动漫频道12月1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朝5晚9》高梨临入戏太深 自曝是腐女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朝5晚9:高梨临入戏太深 自曝是腐女》由: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火影忍者:手游新CM 官方恶搞名场面 下一篇:技术部的觉醒!星战:迷自制R2-D2引围观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