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古川雄辉等加盟真人日剧版朝5晚9:

古川雄辉等加盟真人日剧版朝5晚9:

依照相原实朱紫气漫画拍摄的真人日剧版《朝5晚9》昨天(9月20日)举行建筑揭橥会,追加颁发了古川雄辉、高梨临、纱荣子、速水重道、田中圭这若干名演员和主题曲谍报。

古川雄辉等加盟真人日剧版《朝5晚9》

《朝5晚9》是相原实贵在漫画杂志《Cheese!》(小学馆)上连载的人气作品。本作以英语会话课堂为舞台,是一部描绘多名男男女女恋爱故事的群像剧。英语会话讲师樱庭润子十分神驰外国的生产,在迎来27岁的生日之际却要与性情耿直的僧人星川高岭相亲……

古川雄辉等加盟真人日剧版《朝5晚9》

(古川雄辉)

新版真人日剧《一吻定情》的男副角古川雄辉将在本剧中出演西崽公润子从学生时期起就一直极度羡慕的三岛聪。出演过《真实的可怕故事 SP》和《Dr.伦太郎》等剧的高梨临将在本剧中出演润子任务在英语会话课堂“ELA”的同事,也是润子的优良明白者山渊百绘。出演过《龙樱》和《交响恋人梦》等剧的纱荣子出演ELA的事务员毛利雅子。

古川雄辉等加盟真人日剧版《朝5晚9》

(高梨临)

古川雄辉等加盟真人日剧版《朝5晚9》

(纱荣子)

其它,速水重道将出演ELA的人气老师木村亚瑟。杰家操演发展妻怜央将出演ELA的学生,绰号“涉谷王子”的蜂屋莲司。田中圭将出演从纽约总公司来到日本短期任职的清宫真言。其它,本作的主题曲也已确定由back number演唱。

真人日剧版从10月12日入手下手在富士电视系播出。石原里美出演西崽公樱庭润子,山下智久出演与润子爱情的僧人星川高岭。(腾讯动漫频道9月21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古川雄辉等加盟真人日剧版朝5晚9:》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俺物语:漫画新封面致敬真人版海报 下一篇:柯南:剧场版定档10月23日 导演将来华宣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