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科幻作家推特点评六花的勇者:魅力

科幻作家推特点评六花的勇者:魅力

7月新番当中,一部改编自轻小说的作品《六花的勇者》激起了不少动漫迷存眷。但直到动画开头都没有看到魔王、通篇推理的剧情也让良多人感慨惊奇。为此科幻作家山本弘在推特进行了说明。

科幻作家推特点评《六花的勇者》魅力

山本弘 @hirorin0015

我把录下来的最后一集《六花的勇者》看完了。感觉这是本季度新番当中最幽默的一部。直到最后都放弃着严峻感。而大终局的分镜是川尻善昭负责,这让我也很受惊。不外若何巨匠不克不及将作品明白为“在封闭空间当中找出囚徒”的推理题材,那么或许无法从中取得乐趣呢。

对于等候但凡那种幻想题材作品的人,可能会不满地说:“为什么在这儿就终局了啊?”由于他们不理解,这部作品的重心并没有放在打垮魔神上。

当然不限于这部作品吧,只是若何巨匠都看统一部作品,却有的人不觉得幽默的话,那么往往是由于他们没有理解这部作品的真正范例。就犹如是吃了喷鼻香雅饭的人却在那儿埋怨:“这种器械才不是咖喱饭”一样。

以是说,我们必需要搞清楚这个并非是咖喱,而是喷鼻香雅饭,从而才能感慨到喷鼻香雅饭的厚味啊。不外每每会有人就将其作为咖喱来指指点点……

而看了《六花的勇者》终局之后,最让我受惊的即是片尾曲。当然跟之前片尾曲是一样的,但在知晓了囚徒是谁之后,感觉意义完全差异了!哎呀,真让人敬畏,在此理当脱帽致敬。

科幻作家推特点评《六花的勇者》魅力

对此,不少网友也回答了自身的见识:

“六花入手下手看时感觉有些奇怪,不外而今感觉仍旧7月最幽默的一部了。囚徒的身份真的出乎意料,而最后的最后又出来了第七小我……话说这是推理作品?喂谁把柯南喊来啊!”

“六花只是披着奇幻题材外套的推理作品。不外我觉得原作更赞,动画要透露表现跟小说一样的魅力仍旧挺难啊。”

“比起同期的乱步奇谭,这部作品切实其实愈加有推理色彩。”(腾讯动漫频道9月23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科幻作家推特点评六花的勇者:魅力》由: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代号福利!这些肉番为何让人记忆犹新? 下一篇:GA文库编辑:现在奇幻题材作品大同小异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