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高野莓科幻少女漫画orange:下月完结

高野莓科幻少女漫画orange:下月完结

高野莓在《月刊Action》(双叶社)上连载的芳华爱情漫画《orange》将在8月25日发售的10月号上正式了却。本作将登上10月号的封面和卷头彩页。

高野莓科幻少女漫画《orange》下月完结

《orange》的舞台是长野县的松本市,本作告诉女高中生高宫菜穗收到10年后自身写给自身的信后,决心要救自身喜欢的成濑翔的科幻恋爱故事。本作的真人片子版已经确定将于12月12日在日本天下东宝系上映,菜穗由土屋太凤出演,翔由山崎圣人出演。在真人片子版上映之前,粉丝们就可以看到漫画原作的完整版了。

高中二年级的春季,西崽公菜穗收到一封10年后的自身寄来的信。信上把将来会发生的任务讲述了菜穗,为了让菜穗不要像自身一样做出“悔恨的任务”,信上指导菜穗应该采用若何的举措。而10年后的菜穗悔恨的任务即是,没能救到高二时喜欢的翔……

本作的漫画单行本已经出书到第4卷,累计销量打破150万本,被翻译成9种翰墨受到全世界读者的喜爱。并且仍旧“天下书店伙计评选出的举荐漫画2015”第5名,“最具潜力的漫画大奖2015”第12名,“这本漫画真锐利2015女性篇”第15名,是一部喝彩又叫座的佳作。

  《高野莓科幻少女漫画orange:下月完结》由: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东村明子人气伪娘漫画海月姬:恢复连载 下一篇:北斗神拳:草莓味:公开撒奥瑟设定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