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神作预定?指环王:导演将执导科幻小说改编电影

神作预定?指环王:导演将执导科幻小说改编电影

巨匠熟悉的《指环王》系列的导演彼得·杰克逊又要执导新作品了。此次他将要拍摄一部由科幻小说改编的片子。置信这又会给巨匠带来纷歧样的精彩。

神作预定?《指环王》导演将执导科幻小说改编电影

此次被改编的小说是来自英国驰誉科幻作家菲利普·瑞弗的《掠食乡村》系列四部曲当中的第一部。小说《致命引擎》告诉了在一个小镇上,汗青学家公会的三等学徒汤姆都能看到蚂蚁一样的人影聚在基层制作上慌张地跑来跑去,当伦敦切近亲近时,他们基础无处可躲,恐惧之情意在言表。但汤姆理解不该该为他们耽忧:乡村吃小镇,小镇吃村庄,村庄吃失落更小的单个假寓点,这再天然不外了。这,即是乡村达尔文主义。自从伟大的工程师尼古拉斯·魁科将伦敦改形成第一座牵引乡村入手下手,世界已经按这个体式格局运作了1000年。汗青学家工会会长瓦伦丁给伦敦带回了一项专程的古旧技巧,这项名为“美杜莎”的技巧可以用来制造大规模杀伤性刀兵,大量的职员死伤将是一个不成防止的后果,以是瓦伦丁有良多仇人。汤姆的冒失行为导致他卷入了女刺客赫丝塔和乡村俊杰瓦伦丁的仇杀中,效果反遭俊杰灭口,被一脚从乡村中踹了出去。于是他和刺客两人在荒废上展开了冒险大旅行,彼此逐渐创建起友好和豪情。而在乡村里养尊处优的瓦伦丁的女儿凯瑟琳也卷了进来。

据悉这部片子将于来岁春天正式在新西兰开拍,片子将由全球影业负责建筑和刊行。

神作预定?《指环王》导演将执导科幻小说改编电影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这不是很硬朗吗?富坚义博腰好腿好身体好 下一篇:众多名家老湿参展!点兔:插画展在秋叶原举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