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Newtype:科幻小说将发行英文版

Newtype:科幻小说将发行英文版

面向日异国外传流东洋潮流文明的TOKYO OTAKU MODE企业进入某种环境SF小说(科学幻想小说)畛域,从2014年元月七号起,在其网站上连载英文版的东洋SF小说《BEATLESS》,该连载预约将会接着到昔年5詜聕左右。

该企业通过与角川(微博)发行的人气动画机密杂志《Newtype》协作,胜利完成了英文版《BEATLESS》的连载。《BEATLESS》是小说家长谷敏司学生及插画师redjuice协作制造的一部SF奇幻作品,讲评近将明年轻女子们持无机械兵器战役的故事。该作品于《Newtype》2011年七月号起头连载到14号结束。

该故事的戏台设定于离现在的百年在这以后,社会形态上简直一切的办公都由一种名叫hIE的人型机器人充当。AI的智能超傲人的总称,并开收回一种“超人的总称产物”。受其福泽保佑,人的总称社会形态亦故而有了更大的增长。在这么一个时期里,人客公少年荒人与hIE年轻女子蕾西雅相遇,开展一段“人”与“物”之间的爱意萌动的SF空想故事。

 《Newtype》科学幻想小说将发行英文版

有过东洋SF大奖及星云奖得奖经验的长谷敏司学生创编的鲁莽暴躁故事,配上有过负责动画《邪恶王冠》等角色原案预设经历及插画界里无人不知的redjuice的插画,两者配搭何谓井水不犯河水,突显出作品独有的吸引力。至于移译则交由曾因移译英文版《虐待人而致死器官》(伊藤方案著)以及《壳中年轻女子》(冲方丁著)而大获好评价的Edwin Hawks充当。

固然东洋潮流文明在日异国外遭到宽泛好评价,但与动画及幽默诙谐的画面相形,小说畛域的对外宣传似乎稍显滞后。这一次TOKYO OTAKU MODE企业的胆量大试验,能够说是正正偿还了这方面的有余。

TOKYO OTAKU MODE企业是一家以照片儿、插画等多姿多彩的视物感觉成果为本身特点标志的网站。这一次把文本内部实质意义融入到本身当中,尽管让人感受有些不太对换,但实际上是通过加大利用视物感觉成果来更好地展览作品吸引力。

 《Newtype》科学幻想小说将发行英文版

在施行刊登之初,该企业专门特地开设了一个英文版的网页,用作引见角色。额外,还请来了通过制作《进攻的伟人》而一鸣令人吃惊的动画制作企业“WIT STUDIO”为其特地制造四张插画(原画:门脇聪学生),除开将按手续地下四张插画以外,还会进行收费下载电脑壁纸的流动。额外还会卖出活泼于TOKYO OTAKU MODE企业的绘画作品投稿网站“Gallery”上的redjuice的绘画作品作品,无关《BEATLESS》的新商品的卖出方案也在策划之中。

相关动漫:《AKB0048 Next Stage》《A Channel》《LineTown/连》《梦幻之星Online》《光之美少女Happinesscharge

上一篇:樱井孝宏出演初恋怪物:广播剧 下一篇:动画舰队收藏:制作组名单发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