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花泽香菜首场武道馆演唱会确定蓝光碟化

花泽香菜首场武道馆演唱会确定蓝光碟化

人气声优花泽喷鼻香菜5月3日初度在日本武道馆举行的小我演唱会“花泽喷鼻香菜 live 2015 ‘Blue Avenue’”确定蓝光碟化。蓝光碟《Live Avenue Kana Hanazawa in Budokan》11月4日发售。

花泽香菜首场武道馆演唱会确定蓝光碟化

此次的演唱会蓝光碟中除了收录有武道馆演唱会的盛况之外,还收录了各地巡回演唱的幕后花絮和全新拍摄的专程视频,以及3月举办的女性限止举止“喷鼻香菜祭(原名:かなまつり)”的现场环境。初回限止特典为三方背外盒、碟盒、48页的照片小册子和迷你塑料文件夹。

花泽香菜首场武道馆演唱会确定蓝光碟化

花泽喷鼻香菜2004年声优出道以后,已经出演过逾越100部动画和游戏等作品,凭仗着崇高高贵的演技和可爱的声线受到粉丝们的喜爱。2012年4月歌手出道后一直积极地进行着各类音乐举止。首场武道馆演唱会举行前不久恰恰发售了第3张专辑《Blue Avenue》,于是演唱会的舞台设想继续了《Blue Avenue》的世界不雅观,走的是能令人遥想到纽约的作风。蓝光碟发售后,不克不及去现场不雅观看的粉丝们也可以在家里赏识到这场精彩的演唱会了。

花泽香菜首场武道馆演唱会确定蓝光碟化

演唱会蓝光碟《Live Avenue Kana Hanazawa in Budokan》

发售日:2015年11月4日发售

编号:ANSX-10023(单碟装)

价值:7000日元(不含税)

  《花泽香菜首场武道馆演唱会确定蓝光碟化》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怪物的孩子:票房收入突破50亿日元 下一篇:三月的狮子:联合11名顶级棋士出海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