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花泽香菜一月将再次出演宽叔作品

花泽香菜一月将再次出演宽叔作品

原创动绘画作品品《Wake Up,Girls》将于2014年元月十号同时登上电视和影院。现在本作最新地下了一批新机密,那里面涵盖两名新加盟声优、TV版播出工夫和正题曲卖出工夫,以及戏院版戏台会面会安置和影碟卖出工夫等。

《Wake Up,Girls》是一部以TV动画《侥幸星》的检查查看山本宽、充当脚本代码和形成的待田堂子、充当音乐的神前晓(MONACA)为核心企划的一部原创动画。这个企划的正题就是“全新的崇拜对象动画”。片中的非主要声优是从2000名候选者中拔擢进去的平常的女性。故事以西南仙台为戏台,讲评一群殷切期望变成崇拜对象的年轻女子们的青年时期成长故事。制作企业为Ordet×龙之子,2014年元月十号TV版和戏院版动画同时放映。

这次地下的新机密中,首先要通告大家的是,人气声优户松遥和花泽芫荽将为剧中闪现的双人组合“twinle”中的安娜和卡丽娜配置声音。其次,本作在东京电视的播出工夫为元月十号黑更半夜1点23分,在爱知电视的播出工夫为元月十号黑更半夜2点5分,在大阪电视的播出工夫为元月十一号黑更半夜2点30分。本作还决议在仙台播送和AT-X播出,然而周密播出工夫尚未宣布。

 花泽芫荽一月将再次演出扮演宽叔作品

这个之外,戏院版《Wake Up,Girls 七名崇拜对象》将于元月十号首映日当天,在故事的戏台仙台举办戏台会面会。然后十一号、十二号将在东京都内远郊举办会面会。离场佳宾单子尚未宣布。其次,蓝光盘的卖出日以前定为二月二十八号,除开售价38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226.1元)的初回框定版以外,还有售价60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357.1元)的“戏院框定版”。后者只有在放映戏院错过预先规定票的人有经验购买。再次,声优组合“Wake Up,Girls”演唱的TV版OP曲和ED曲的卖出日确认为二月二十六号,两张单曲碟的初回特典都是参加流动的优先烦请券。

起初,本作播出前的大型收费宣流传动“Wake Up,Girls!炎之七番决战 山本宽来了!”将于十二月二十九号在秋叶原UDX召开。这场流动的到场佳宾有山本宽检查查看,“Wake Up,Girls”的7声名优,还有由大坪由佳、津田美波、福原香织、山本愿望、明坂聪美、安野希世乃等组成的崇拜对象集团“I-1club”的人员加盟。流动内部实质意义涵盖唱歌、讲话和后进行放映等。

相关动漫:

上一篇:银河铁道999:推出限定版手表 下一篇:中岛爱宣布将无期限停止音乐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