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声优花泽香菜凭借夏普广告登上雅虎首页

声优花泽香菜凭借夏普广告登上雅虎首页

腾讯动漫频道日前为巨匠报道了声优花泽喷鼻香菜真人出演夏普公司智能手机“AQUOS”告白的动态。而今,花泽喷鼻香菜凭仗这个告白登上了今日(6月8日)的日本雅虎首页。

声优花泽香菜凭借夏普广告登上雅虎首页

在日本雅虎首页右侧的告白栏中,板着脸仍旧利剑道脸色的花泽喷鼻香菜十分精明。右侧的宣传语是花泽喷鼻香菜在告白中为利剑道配音时说的粗话:“你想干一架吗,来吧!”

这张图在推特上传达开后,网友们都极度感喜好地说:“太锐利了。”“夏普手机该不会要让喷鼻香菜配系统音吧。”“这个处所的告白用度很高吧?”听说这个职位地方的告白用度个体都要快要100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9.4万元),无意候还会高达若干千万。

花泽喷鼻香菜小时辰做过儿童演员,2006年正式以声优的身份出道。她的代表作有《小鸠》的花户小鸠、《化物语》的千石抚子、《内心丈量者》的常守朱等。同时,她仍旧一名士气歌手,往年5月3日刚才在日本武道馆举行了自身的小我演唱会,成为第8个在武道馆举行小我演唱会的声优。

  《声优花泽香菜凭借夏普广告登上雅虎首页》由: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声优战队》《那就是声优!

上一篇:美国画家画皮卡丘等动漫角色骨骼系列图 下一篇:宫野真守新专辑 新演唱会影碟情报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