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花泽香菜×雨宫天广播节目十月起放送

花泽香菜×雨宫天广播节目十月起放送

由两位人气声优花泽香菜和雨宫天联手掌管的播送节目“花澤香菜?雨宮天のRADIOGREE NIGHT”行将从10月5日起在“文明放送”播送电台正式开端放送,工夫为每周日25:00~。

花泽香菜×雨宫天广播节目十月起放送

这档名为“花澤香菜?雨宮天のRADIOGREE NIGHT”的播送节目是花泽香菜和雨宫天的初次共演,旨在为观众们在略感犹疑的周日之夜带来阳光和精彩。两人在节目中不只只是杂谈,还会为观众们呈上猜谜、懊恼相谈、对决企划等各类节目,感兴味的声优控们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声优引见】

花泽香菜:日本的女性声优、演员、歌手。东京都出身,所属大泽事务所。2006年正式声优出道,凭仗甘甜共同的声线取得了大量的粉丝。能够说是目前业界最红的声优之一。代表作品有《小鸠》花户小鸠、《化物语》千石抚子、《Angel Beats!》立华奏、《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恶!》五更琉璃、《命运石之门》椎名真由理等。

雨宫天:日本的女性声优、歌手,东京都出身,所属Music Ray"n事务所。于2012年出道的雨宫天堪称是目前业界最为注目的新星之一,凭仗《一周的冤家》藤宫香织一炮走红的她领有后劲十足的声线。并且在外貌上雨宫天也不输给任何其余声优。代表作有《一周的冤家》藤宫香织、《东京食尸鬼》雾岛董香、《斩·赤红之瞳!》赤瞳等。

相关动漫:

上一篇:幼儿番咬屁屁虫:第三季放送决定 下一篇:秋叶原常客!新人声优远藤祐里香访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