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花泽香菜新单叹息之河:封面公开

花泽香菜新单叹息之河:封面公开

声优歌手花泽喷鼻香菜将于2014年12月24日发售第7张单曲碟《感喟之河(原名:こきゅうとす)》曝光了初重生产限止盘和但凡盘的封面。

花泽香菜新单《叹息之河》封面公开

初重生产限止盘

花泽香菜新单《叹息之河》封面公开

但凡盘

封面采取拼贴的体式格局建筑而成,上方是光景,下方是花泽喷鼻香菜的半侧脸,皮相上还搭配着一些银黑色的涂鸦。封面的设想者恰是《感喟之河》的建筑人药师丸悦子。

曾经为山下智久、桃色四叶草Z都写过歌的药师丸悦子此次一手承办《感喟之河》单曲碟的歌曲建筑、照片拍摄和MV拍摄的扫数任务,是这张单曲碟的总指示。在她的屡次示好之下,此次终于如愿以偿地当上了花泽喷鼻香菜的建筑人。

其它,花泽喷鼻香菜的第2本写真集《花泽喷鼻香菜2nd写真集(暂命名)》将于12月17日由东京NEWS通讯社出书。这本写真集的拍摄地址是器械方文化交融的土耳其。

花泽喷鼻香菜第7张单曲碟《感喟之河》

发售日:2014年12月24日

【初重生产限止盘(CD+DVD)】

编号:SVWC-70041~70042

价值:1600日元(不含税)

【但凡盘(CD)】

编号:SVWC-70043

价值:1200日元(不含税)

正文已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东京1:1高达限定演出!彩灯投影酷炫非凡 下一篇:电影海街diary:再曝剧照 四姐妹同登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