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制片人:大圣:险烂尾 真人试演重焕灵感

制片人:大圣:险烂尾 真人试演重焕灵感

《西纪行之大圣回来》是迩来最火的中国国产动漫片,在浩繁交际媒体上取得不雅观众“刷屏”举荐的酬劳。然而,2012年时,《大圣回来》已经建筑一大局部之际,建筑团队却碰见了艰苦。其执行制片人金大勇8月22日在厦门透露表现,这部如今红遍中国、国内票房达到8亿的动画片子,曾经险成“烂尾”作品。

制片人:《大圣》险烂尾 真人试演重焕灵感

《大圣回来》执行制片人金大勇:巨匠在建筑进程中,即是尤其是最初,巨匠看不到,感觉看不到希望,由于我们也是为投资方负责,以是我们要尽管快地把它做完,然则其实像动画,动画片子这类的器械,其实说它不该该以光阴算计。

当天,正在加入厦门国际动漫节的金大勇身着画有孙大圣半身像的T恤,吸引不少“大圣粉”的眼球。金大勇透露表现,当初在和导演“脑子风暴”之后,为了破解决心信念困局,他们找了一些真人演员来试演动画片中的局部场景,演给建筑职员看,以作参考。

《大圣回来》执行制片人金大勇:在做这个的时辰,即是说我们为了光阴,为了赶光阴而完成这个事,那我们的质量绝对是不克不及接收的,开初我们才实时调整,找一些演员,找一些动画总监之类的,把它的阿谁即是,从新调整这个建筑设想,才有了而今的作品。

让金大勇感慨自满的,尚有《大圣回来》中纯正的中国风。他以为,选择《西纪行》是一种冒险,要建筑一部优良的动漫作品,不克不及用光阴来限止。

《大圣回来》执行制片人金大勇:我们能让巨匠接收的一点即是,一个是我们的故事,即是故事是什么,即是我们在悟空设想的时辰,没有把悟空最初做成一个神他仍旧一小我。我们的脚本大体(做了)六年,建筑要四年多。

金大勇讲述记者,在建筑进程中,他们要求动画师创作脚色时必然要吻合中国人的习惯,而不是用套路性的器械。他们顺遂地让孙大圣贴上了中国的标签,而不像《时间熊猫》,画的当然是熊猫,然则美国的熊猫。

《大圣回来》执行制片人金大勇:脚色的表演是须要吻合我们中国人的一些明白,或者说一些习惯性的器械,以是巨匠在看的时辰,可能不知道脚色什么处所好,然则看着就很舒服。

  《制片人:大圣:险烂尾 真人试演重焕灵感》由: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媒评“多领域取得出色成绩的年轻女声优” 下一篇:青春水球社:将在10月发售OAD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