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闪电侠:制片人再曝“逆闪电”回归细节

闪电侠:制片人再曝“逆闪电”回归细节

当“逆闪电”回归的动态传开时,巨匠都在猜想“逆闪电”将会以若何的体式格局回归。近日,制片人安德鲁·克雷斯伯格在《娱乐周刊》采访中又曝光了更多“逆闪电”回来的细节。

《闪电侠》制片人再曝“逆闪电”回归细节

由马特·莱斯切尔扮演的艾尔伯德·斯旺在《闪电侠》第一季剧终时消失落在光阴轴里,而在第二季中,“逆闪电”又将从新回归。影迷猜想回归的“逆闪电”来自地球2号,但制片人克雷斯伯格透露表现,第二季中的光阴轴并非以线性体式格局展开,“无意候看到故事的一壁,无意候又从另一个角度对待发生的一切。第二季中回归的逆闪电不是第一季消失落的阿谁,也不是来自地球2号的逆闪电,而是来自于更早世界的艾尔伯德·斯旺。”制片人克雷斯伯格透露表现,这将会是最精彩的一集。

《闪电侠》第二季“逆闪电回来”将于2016年1月26日在美国CW频道播出。

  《闪电侠:制片人再曝“逆闪电”回归细节》由:

  本文来源于:最大最全的动漫网站 www.fzdm.net

相关动漫:《闪电狗/明星狗》《天真与闪电》《闪电11人Go》《闪电十一人OVA最强军团王牙来袭》《闪电十一人GO3银河

上一篇:大群:有望开拍,故事设定在平行世界 下一篇:Netflix或有可能开拍“惩罚者”衍生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