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制片人:原作卖得再好动画也没额外收益

动画制片人:原作卖得再好动画也没额外收益

担负过《试探吧!部活剧》《晨安恋味蛋糕店》《船梨精摇摇摇日和》等动画制片人的佐佐木麻里奈昨天(9月28日)在小我推特上揭橥了一系列关于“漫画原作卖得再好,动画也纷歧定做第2季”的言论,引起了网友们的存眷。

动画制片人:原作卖得好与动画无关

佐佐木麻里奈说:“把漫画做成动画,动画引起话题,漫画原作销量暴增,然则动画影碟却卖不出去。消耗快要2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66万元)做动画的投资公司的器械卖不出去,然则完全没有给动画投钱的原作却卖得那么好。莫非动画化即是为了帮原作卖钱吗?”

“原作卖得好,书店就会大肆宣传,给读者形成一种‘既然卖得这么好动画必然会出第2季’的错觉,然则原作卖得再好,动画投资公司得不到1分钱。以是应该是影碟卖不出去,动画就不会做第2季。”

动画制片人:原作卖得好与动画无关

“那么就有人会问了,若何动画周边卖得好呢?周边的版权费就只有百分之若干罢了,也即是说,就算卖出100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3.3万元)的周边,投资公司的收入也就只有若干十万罢了,以是若何周边销量没有屌爆天也没有多大的作用。归正影碟卖不出去环境就不容乐不雅观。”

“若何能否建筑第2季能成为动画建筑委员会的谈判课题就该偷笑了。其实大大都建筑委员会在影碟卖出三到四卷的时辰就入手下手集中全力谈判若何增添赤字了。被奉求厚望的网络播出也难以成为收入的支柱……”

有网友看了她揭橥的言论后透露表现:“动画原本就像商品(原作)的告白一样,在告白上费钱不吻合生活习惯。”“既然如斯那就靠原创动画来决一胜败啊。运用了原作的知名度但却反过来埋怨原作没有投钱却赚得盆满钵满也太好笑了吧。”不外,既然业界的环境如斯紧张,埋怨影碟价值过于昂贵的粉丝们,若何真的想看某部动画的第2季就仍旧支撑一下影碟的销量吧。(腾讯动漫频道9月29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动画制片人:原作卖得再好动画也没额外收益》由: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郭德纲相声动画版全集》《封神榜1975动画版》《动画锻炼!EX》《赵氏孤儿动画版》《梦工厂动画明星惊魂夜特

上一篇:战国BASARA:发售6款纪念手表 下一篇:居酒屋推出绅士学园:杏鲍菇切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