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家庭伦理剧?制片人公布“X战警”新剧剧名:天赋:

家庭伦理剧?制片人公布“X战警”新剧剧名:天赋:

近日,“X战警”系列制片人之一劳伦·舒勒·唐纳终于颁发了不决名《X战警》电视剧的剧名:《后天》(Gifted)。据悉,本剧和FX新剧《大群》无关,与《X战警》片子的关连也较为独立,但与片子存在于统一个宇宙。不雅观众会看到一些漫画改编而来的脚色,也有一些原创的脚色。

家庭伦理剧?制片人公布“X战警”新剧剧名:《天赋》

《后天》是一个家庭为主题的剧,该剧告诉一对普通人类配头发现自身的孩子是变种人,被迫对抗充溢敌意的当局,参与了地下网络变种人群体团队,争取生活自由的故事。编剧兼建筑人是马特·尼克,试播集导演是先前指导过多部《X战警》片子的导演布莱恩·辛格。

家庭伦理剧?制片人公布“X战警”新剧剧名:《天赋》

今朝,该剧的一些脚色信息已被曝出。演员艾米·阿克讲扮演西崽公“安迪”的母亲Kate Stewart,她正与丈夫Reed处于分居状态,跟着十若干岁的孩子步入芳华期给她带来的挑战性,她的家庭走向公开逆境,而这时她发现自身远比自身所想象的要弱小的多,成为为变种人孩子运限而奋战的母亲。

家庭伦理剧?制片人公布“X战警”新剧剧名:《天赋》

史蒂芬·莫耶扮演父亲Reed,一名有野心的状师,同时也是须要均衡任务与家庭的关连的父亲。有一天他与老婆发现了自身的孩子是变种人,这彻底旋转了他的生产。Percy Hynes White扮演安迪,一个孤傲、敏感的孩子,须要面临学校及家庭且防止动荡的男孩。

家庭伦理剧?制片人公布“X战警”新剧剧名:《天赋》

布莱尔·雷德福饰萨姆,北美土著印第安人,坚决的变种人地下网络构造率领人。艾玛·杜蒙特饰北极星,意志坚决、胆小、忠诚的变种人,拥有操控磁场的能力。杰米·钟饰闪灼,活跃并爱挖苦人的假小子。肖恩·蒂尔饰 Marcos Diaz,天性倒戈,因艰难处境而被迫与他人协作,无意感性会占据理性,是意志坚决且充溢周到的斗士,变种能力为吸收并独霸光子。娜塔莉·阿琳·林德饰劳伦,一个正在申请大学,聪明、美丽受欢送的女孩子。科比·贝尔饰 Jace Turner,一个一帆风顺的男子汉大丈夫,因算计日常任务效率,常冷血地干着与道德相悖的任务。

今朝并不清楚这是不是该剧的最终脚色名单,腾讯动漫对此将长期存眷。

家庭伦理剧?制片人公布“X战警”新剧剧名:《天赋》

  本文来源于: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家庭教师REBORN!》《家庭教师OVA之彭格列式修学旅行,来了!》《家庭教师OVA》《家庭教师杀手

上一篇:开门红!金刚:骷髅岛:北美周五轻松夺冠 下一篇:路飞竟是妹子!这些明星照竟被PS成航海王: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