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动画化 石田彰主役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动画化 石田彰主役

云田晴子的漫画代表作《昭和元禄落语心中》宣布TV动画化。这个动态在12月5日发售的《ITAN》23号(讲谈社)上颁发。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动画化 石田彰主役

同时颁发的尚有TV动画版的3名主演声优。在牢狱中看到有乐亭八云的落语表演后惊艳不已,出狱后当即拜他为师的小泼皮与太郎由关智一出演。被称为“昭和最后的名士”,在懊恼中渡过半生的孤高落语家第8代有乐亭八云由石田彰出演。八云的养女,与八云有着很深渊源的小夏由小林优出演。

其它,预定2015年3月6日发售的《昭和元禄落语心中》单行本第7卷限止版中含有原创动画DVD《与太郎篇·前篇》,预定2015年8月7日发售的单行本第8卷限止版中含有原创动画DVD《与太郎篇·后篇》。TV动画版的情节即是这两张OAD的后续。本作的其他声优和建筑威望将在2015年2月6日发售的《ITAN》24号上颁发。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告诉囚徒与太郎在慰问会上看到八云的落语表演后惊艳不已,出狱后厚着脸皮向八云拜师学艺,没想到真的入门了,然则入门后的学艺生产与他想象中却不太一样。本作曾入围“漫画大奖”、“手冢治虫文化奖”、“讲谈社漫画奖”等良多奖项,口碑相当好。

正文已

相关动漫:《昭和元禄落语心中》《昭和物语

上一篇:时代的碰撞!藤卷忠俊将对谈井上雄彦 下一篇:逆转裁判:舞台剧第2弹4月底上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