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欧美动漫迷评选“7月新番人气排行榜”

欧美动漫迷评选“7月新番人气排行榜”

日本动漫的影响力不单影响了本国甚至周边区域,在举世领域内都拥有大量的粉丝。而Anime trending网站近日就为我们带来了由欧美动漫迷评选的“7月新番人气排行榜”。

欧美动漫迷评选“7月新番人气排行榜”

位列第一位的作品是由麻枝准大魔王带来的新作《Charlotte》,本作品告诉了一些拥有不完美超能力的少幼年女们发生的故事。尽量笑点实足,但冲着麻枝准的名字,生怕也让人疑心终局是不是个笑剧。但个性丰盛的人物仍旧让泛博不雅观众快意,欧美动漫迷喜欢也不够为奇了吧。

欧美动漫迷评选“7月新番人气排行榜”

排名第二的作品则是《噬神者》。尽量这部作品在开播之前由于建筑周期问题陷入了延播的尴尬,但真正作品播出之后仍旧好评如潮,也让人感觉到期待仍旧有价钱的。再加上本作品改编自超人气游戏,其作风或许恰恰迎合了欧美动漫迷的口胃吧?

欧美动漫迷评选“7月新番人气排行榜”

至于排名第三位的作品是《赤发黑雪姬》,或许由于故事后台即是欧洲的关连,这部原来为少女向动画的作品却排在了很高职位地方。而事实上剧情方面也十分精彩,尽量男性不雅观众也无妨存眷一下。

欧美动漫迷评选“7月新番人气排行榜”

其它排名第四的是《利剑街》,本作品被不少网友奚弄为“有的看就不错了,其他不须要多说”,故事里对于一些细节的描绘让人印象深刻,而作风也比起普通新番,愈加有欧美作风。而轻改新番《六花的勇者》同样是带有浓烈西方作风的作品,看来迎合外地不雅观众口胃才是蛮横。

【欧美动漫迷评选7月新番人气排行榜】

欧美动漫迷评选“7月新番人气排行榜”

第一位 《Charlotte》

第二位 《噬神者》

第三位 《赤发黑雪姬》

第四位 《利剑街》

第五位 《六花的勇者》

第六位 《芳华×机关枪》

第七位 《OVERLORD》

第八位 《GATE奇幻自卫队》

第九位 《学园孤岛》

第十位 《干物妹小埋》

  《欧美动漫迷评选“7月新番人气排行榜”》由: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刊登全版广告 下一篇:水树奈奈畅谈新曲Exterminate: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