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刀剑神域:也上榜?欧美宅讨论你看过的最差动画

刀剑神域:也上榜?欧美宅讨论你看过的最差动画

在浩如烟海的日本动画作品中,总有那么若干部让人看完后悔恨不已。譬喻7月番《魔装学园H×H》打着卖肉番的幌子内容倒是一片圣光。那么,除此之外尚有哪些差到极致的动漫作品呢?近日,欧美宅的小同伴们就对此展开了谈判。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他们的回答吧。

《刀剑神域》也上榜?欧美宅讨论你看过的最差动画

1.“《刀剑神域》吧,整部影戏尿点无数,然则我仍旧看完了它,由于它很受欢送。”(企鹅娘:额,《刀剑神域》可是经典啊,可能舛错你的胃口吧。)

2.“《Fate/stay night》,感觉没啥意思。”(企鹅娘:感觉会有一堆粉来寄刀片。)

《刀剑神域》也上榜?欧美宅讨论你看过的最差动画

3.“《彗星路西法》,我花了6个小时看完了它,看完之后生无所恋。”(企鹅娘:看的进程发现难看了,但仍旧想把整部番看完的人都很锐利。)

《刀剑神域》也上榜?欧美宅讨论你看过的最差动画

4.“《甲士弗拉明戈》,我不知道我是抱着什么样的脸色看完它的,看完后我感觉我像承受了一场交通事变。我只想把我为此挥霍的那些光阴找归来,然并卵。”

5.“《将来日志》,不想说脏话。”(企鹅娘:以是你为什么要看它?)

《刀剑神域》也上榜?欧美宅讨论你看过的最差动画

6.“《将来日志》绝对是我今生看过最差的番,我看完了整整24集,我即是想看看他后背能有多烂。看完后,我无法描述我那哔了狗的脸色。”

7.“《至高指令》,我不知道我抱着什么样的脸色看完了这部番。完全不知道这部番在说些什么,可能我智商已下线了吧。”

《刀剑神域》也上榜?欧美宅讨论你看过的最差动画

8.“《寒蝉鸣泣之时》,谁能给我说一下这部番究竟讲了个啥,看完后我完尽是满脸的利剑人问号。”

宅宅们后背提到的作品尚有《日常》《干物妹!小埋》等作品,然而企鹅娘觉得“小埋”很雅观啊。除此之外,小同伴们还觉得哪些动画比拟差呢?欢送巨匠在评论区交流和谈判哦。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刀剑神域第二季》《霹雳惊鸿之刀剑春秋》《刀剑神域

上一篇:小黄人团队新片欢乐好声音:口碑爆棚 内地有望引进 下一篇:魔兽:电影DVD蓝光版9月开售!附赠暴雪游戏礼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