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欧美宅热议:死神:一护和露琪亚才是官配

欧美宅热议:死神:一护和露琪亚才是官配

近日,在漫迷中风靡已久的超人气漫画《死神/境·界》在连载了15年之后终于走向了却。然而,久保给出的终局却伤害了一大批忠实粉丝,就在吃瓜群众都认为一护会和露琪亚在一起的时辰,久保给出的终局倒是利剑崎一护和大胸织姬成亲了。对此,欧美宅宅们气忿称:一护和露琪亚才是绝配。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他们的谈判吧。

欧美宅热议:《死神》一护和露琪亚才是官配

1.“岂论是漫画仍旧动画里,作品给人浮现的都是一护和露琪亚协作的很好,让人感觉他们两个很般配的样子。然而,到了大终局你却讲述我说一护和织姬在一起了,心塞。”

2.“他们在一起了那么长的光阴,还一起连袂抗敌,吃瓜群众透露表现最后都想看到他们在一起。”

3.“织姬切实其实也花了良多光阴和一护在一起,然则人们更愿意看到一护和露琪亚喜结连理。”

4.“一护和露琪亚明明看起来那么合拍,荷尔蒙在他俩身上都熊熊点火了你却讲述我是这种终局。”

5.“或许是由于露琪亚在一护心中太优秀了,一护在心理其实是有些俯视露琪亚的吧。这对一护来说仍旧有些奇怪的吧。并且,别忘了露琪亚其实是幽灵。”

6.“明明是那么般配的两小我,最终却没有在一起,想想都有些小忧桑啊。”

7.“即是感觉很不公允,《火影忍者》内中也算是有恋人终成家眷了,久保的终局算什么,酒没醒就瞎写终局吗?”

看到一护没有和露琪亚没有走到最后,企鹅娘一口老血差点喷屏幕上。发了这么久的糖一护最终仍旧选了个胸大的,也难怪粉丝们的应声会这么大,不外也说禁绝这即是久保想要的结果呢。

  本文来源于: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妹子流行穿兜裆布 称舒服到让人上瘾 下一篇:雷姆不是女主!从零开始:编剧团队接受采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