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欧美地区7月番排名 东京食尸鬼:居首

欧美地区7月番排名 东京食尸鬼:居首

东洋动绘画作品为全球动漫迷所津津有味的内部实质意义,不但在东洋以及亚洲地域错过了好评价,在欧美各国一样人气价不低。而最近几天,欧美地域专门计数动画人气的榜单Anime Trending宣布了七月新番第1周的长幼次序榜。上头看看老外们能否和我们有相反的观念吧!

欧美地区七月番名次 《东京食尸鬼》居首

名次首位的是《东京食尸鬼》。作为一部在第1集就闪现数量多血腥场景以及“吃人”这个概念的作品,《东京食尸鬼》的动画化确实给不少看客以紧张的摇撼。而作品吸引人的中央不止是暴力和流血,食尸鬼终归能否拥有“残忍性情”、人的总称应当怎么样同异类有生命的物质并存等绩效,也值当咱们深沉深刻思考。

而《斩·赤红之瞳》排在了第二位。本作品一样拥有着浓厚的暴力成色。不过和食尸鬼这种“非我族类”的存在不一样,《斩·赤红之瞳》更多地描开具站在不一样立场的许多人所秉持的“正义”。而看似温驯可人的年轻女子,实际上还是是内心变态的恶魔;看起来灭口不见血的组织,实际上却拥有比谁都仁爱的心……这么的反差,还是也是吸引欧美貌女子的原由吧?

额外名次第三的动画为《刀剑神域》第二季。由于第1季以及原作轻小说带来的又弱又小影响力,第二季的动画在尚未播出之前就以前导发了紧张的关心注视,而戴上机器就能在游戏世界之中尽情施展才气的设定,也若干满意了一点人的幻想吧?

第四名的作品则是《东京残响》。这也是七月新番之中争议最大的作品之一。恐怕也是历史上希有地将惊慌害怕分子作为扫边的动画吧?而惊慌害怕分子这个表名称的词关于欧美貌女子相对是一个讳忌,可是通过这部作品,了解惊慌害怕分子所处的立场,也不失是为一种美好的挑选。

至于《GLASSLIP》排在第五位。这部作品蝉联了贵圈真乱的笔调,几个少男年轻女子之间偶然性的一个眼神儿,都能让看客们足足很纠结一个星期。看得出原来伏羲八卦并不但仅是西方人的兴味,在寰球都能共通呢。

【Anime Trending 2014寒冬番首周名次】

首位 《东京食尸鬼》

第二位 《斩·赤红之瞳》

第三位 《刀剑神域》第二季

第四位 《东京残响》

第五位 《GLASSLIP》

第六位 《青年时期之旅》

第七位 《半月刊年轻女子野崎君》

第八位 《ALDNOAH.ZERO》

第九位 《元气囝仔》

第十位 《东京ESP》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无间双龙:将有重大发表,或动画化? 下一篇:我,要成为双马尾:曝制作阵容第2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