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国内报道“自卫队有高达”引发日本关注

国内报道“自卫队有高达”引发日本关注

中央电视台在6月30日播出的节目当中,于引见日本自卫队的画面内中放出了高达的图像,这一动态不仅在国内网络上激起了热议,也有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全文如下:

国内报道“自卫队有高达”引发日本关注

在中央电视台的节目当中,面临安倍辅弼称“安保法是针对中国”的言论,中国方面运用了“量力而行”来形容,同时还约请专家对于自卫队进行引见。在引见的进程当中,央视以“自卫队质料视频”为名播出了战斗机、潜水艇、战舰等影像,但出乎意料的是个中居然包罗了日本御台场弃捐的等比例大高达。这让人遥想起了日清食物告白当中“高达篇”的内容。

为此,在中国的网络上浮现了下列的评论:

“自卫队居然配置高达了(笑)!”

“喷了!央视究竟从那边取得这份‘自卫队质料’的啊。”

“CCTV也是会玩的。”

“日本居然把高达这么恐怖的器械做出来了!(笑)”

“混进去了奇怪的器械,负责编辑的人必然要下岗了~”

  《国内报道“自卫队有高达”引发日本关注》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高达战环太?美日超级机器人大决战 下一篇:日本艺人GACKT公开抨击动漫输出项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