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又是一出悲剧!国内5岁小孩模仿动画撑伞跳楼

又是一出悲剧!国内5岁小孩模仿动画撑伞跳楼

对良多小配头而言,每天下学回家后看动画的光阴堪称地狱。但为了营造出搞笑的空气,动画中往往会参与一些朴实的剧情和奇葩的言行举动,但这些内容会对小配头们形成潜移默化的影响。比来乌鲁木齐一名5岁小女孩,就由于仍旧动画《熊出没》而撑伞跳楼,我们就一起去看看这究竟结果是若何一回事吧。

又是一出悲剧!国内5岁小孩模仿动画撑伞跳楼

跳楼孩子果果的父亲姓冯,是甘肃人,而老婆是四川人,若干年前和老婆来乌鲁木齐务工。3月4日,老婆去墟市放工,于是把女儿果果锁在家里看动画。但到了21时旁边,冯师长教师从单元回抵家中,却没有看到女儿,最后从窗户往下看后才发现女儿正躺在4楼平台。经由乌鲁木齐市儿童病院紧要急救和会诊之后,果果被送往重症监护室治疗。该院副院长说,孩子初步诊断为创伤性休克、全身多发伤、头部外伤、脑挫伤、脊柱外伤、骨盆骨折等多种疾病,后期须要依照治疗环境为其施行手术。接收治疗时代,爸爸和大夫讯问果果受伤经由才得知这与动画有关。原本果果日常平凡专程喜欢看动画,尤其爱仍旧《熊出没》中上窜下跳的情节。没想到她为了去墟市找妈妈,竟撑开一把伞从11楼跳下,甚至于落到4楼平台上摔成重伤。从冯师长教师供应的照片上,我们可以看到果果落在4楼平台的遗迹,她躺过的雪堆已溶解,距离她躺倒的不远处,有一把利剑雨伞。

又是一出悲剧!国内5岁小孩模仿动画撑伞跳楼

我们已经不是一次瞥见小配头因仍旧动画情节而发生不幸的新闻了,当然这切实其实与动画有必然关连,但把一个年仅5岁的小孩子独自锁在家中,才是发生不幸的主要因由。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吧。“不消解释了,归正仍旧动画的锅。《熊出没》都快成了背锅侠。”“其实和大人们的做法有很大的关连吧,没有人照看熊孩子,谁知道还会发生什么愈加奇葩的事儿?”“为什么这些家长就不会罗致教诲呢?小孩子不懂事儿,大人还能不懂?太遭罪了。”那么列位网友有什么见识吗?无妨留言讲述企鹅娘吧。

又是一出悲剧!国内5岁小孩模仿动画撑伞跳楼

  本文来源于:178在线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BGM好听到耳朵怀孕!任天堂十大洗耳游戏 下一篇:网传赞比亚出现可怕景象 酷似摄魂怪引轩然大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