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政委来国内了吗? 上坂堇身穿旗袍凹凸有致太诱人

政委来国内了吗? 上坂堇身穿旗袍凹凸有致太诱人

而今的日本声优早就不再是仅限于幕后任务的配音演员了,近些年不少有实力的声优纷纭走上了台前,受到了粉丝们的欢送。个中作为美男声优之一的上坂堇就受到了不少男性的喜爱。比来上坂堇在博客上晒出了身穿旗袍的照片,这引来了不少国内网友的存眷。巨匠纷纭透露表现莫非政委到中国来玩了吗?

政委来国内了吗? 上坂堇身穿旗袍凹凸有致太诱人

上坂堇凭仗着她甜蜜的长相和丰满的身体,一直备受粉丝们的喜爱。比来她在博客上上传了一组照片“迷之旅行地”,个中就有一张是身穿绿色旗袍的照片。在这张照片中,我们不单可以瞥见政委性感的身体,还能发现照片的后台像极了咱们国度的园林制作物。对此不少网友透露表现莫非政委来中国了吗?政委还在博客上透露表现,在1月的《NewType》杂志大将揭晓谜底。

政委来国内了吗? 上坂堇身穿旗袍凹凸有致太诱人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吧。“我大政委最美!”“政委美如画。”“政委挺美丽的。”“政委旅行有没有带氪金姬(三泽纱千喷鼻香)?”“看这后台,政委来天朝了?”“明明是三次元的日本人,但对于旗袍的品位仍旧很不错的!”“政委这个旗袍惊艳到我了。”“政委果身体很不错呀,穿上旗袍后愈加凹凸有致了。”“旗袍加园林制作的后台,莫非是到中国了吗?”“想看政委全身,旗袍的开叉才性感呀!”

政委来国内了吗? 上坂堇身穿旗袍凹凸有致太诱人

上坂堇是日本女性声优、艺人、歌手,神奈川县出生。所属事务所为Space Craft Entertainment。因为在人气动画《少女与战车》中农娜这一酷似政委果副队长脚色的演出,而在泛博中国粉丝中有了“政委”的昵称。代表作有《要听爸爸的话!》小鸟游空、《中二病也要谈爱情!》凸守早苗、《舰队珍藏》吹雪等。

政委来国内了吗? 上坂堇身穿旗袍凹凸有致太诱人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腐女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爱与温暖 日本大叔票选最爱动画TOP5 下一篇:父女间的奇幻故事!爱丽丝与藏六:宣布明年推出TV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