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机动战士高达THE ORIGIN II:10月31日开播

机动战士高达THE ORIGIN II:10月31日开播

担负1979岁首年月代高达人物原案和动画人设的安彦良和,由他亲自操刀的漫画《机动兵士高达 THE ORIGIN 》从2001年6月入手下手连载到而今,已经创下了1000万本的销量,造诣骄人。作品推出过剧院版,而此次的OVA《机动兵士高达THE ORIGIN II消极的阿尔黛西亚》即是系列的第二章,并定于往年10月31日上映。同时,BD和DVD的发售动态亦已黑暗。

《机动战士高达THE ORIGIN II》10月31日开播

BD初回限止版的先行发售和网上收费不雅观看将同时进行。个中先行发售又会合营上映影院,和BANDAI VISUAL CLUB一起进行限止商品的推广和发卖。BD初回限止版订价1万日元,附送安彦良和插画集、收纳箱等等丰盛的周边,初步定在11月26日发售。

《机动兵士高达THE ORIGIN II消极的阿尔黛西亚》的故事描绘卡斯巴尔和阿尔黛西娅和金巴·拉尔一起逃往地球的进程,并交卸了慕佐自治共和国在扎比家眷的独霸之下的走向。总导演和人设仍旧是安彦良和,导演为今西隆志,机器设定是カトキハジメ。而声优方面,威望仍旧弱小。年少夏亚由田中真弓出演,而夏亚假名为“爱德华·马斯”一角则由池田秀一来扮演。新增脚色的ミライ·ヤシマ(暂译:屋岛将来)为藤村步,老面目阿姆罗仍旧古谷彻,夏亚?阿兹纳布尔则为关翘楚。

  《机动战士高达THE ORIGIN II:10月31日开播》由:

  本文来源于:最大最全的动漫网站 www.fzdm.net

相关动漫:《GHOSTINTHESHELL攻壳机动队2.0剧场版》《机动战士Z剧场版3部》《机动警察剧场版1》《机动战士V》《机动战士0083星辰回忆

上一篇:龙珠超:剧情揭秘 会出现巨大的超级龙珠 下一篇:大量萝莉控插画家推特被封 大枪苇人中枪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