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重工团队机器人出演机动警察:

重工团队机器人出演机动警察:

水路桥重工研发的大型机器人“KURATAS”将演出扮演押井守负责总检查查看的真人电影版《机动警察》。

真人版的《机动警察》将重演全长8米的实物体积98式INGRAM和特车二课。系列第一弹将于四月五号放映。事情的真实情况存在的巨型机器人“KURATAS”将作为Labor呈如今本作中。

 重工团队机器人演出扮演《机动警察》

“KURATAS”是由古代艺术家仓田光吾郎和人型机器人驾驶相连研发者吉崎航等组成的团队“水路桥重工”研发的一台巨型乘坐型机器人。尽管还需要两年有经验正式成功实现,不过现在以前出售大约1亿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576.6万元)的价格。

《机动警察》剧组办公担任职务的人说:“KURATAS几乎就是真正的Labor。”于是向研发团队收回邀约。水路桥重工非常敞快地允许上去。慢说押井守检查查看也说:“这下连CG和道具都不需要做了。”

KURATAS在剧中演出一台工业用的Labor,能够发射BB弹的枪被换成了原创的刀,然后还被喷成了黄色。它将与98式INGRAM施行相持,等待它在剧中的表现出来吧。

相关动漫:

上一篇:春季番健全机斗士:公开宣传PV 下一篇:Space Dandy:蓝光盘确定发售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