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机动警察:真人电影上映日决定

机动警察:真人电影上映日决定

真人版《机动警察》自打2013年秋天在东京国内动画节上霍闪宣布音信后,九月又召开了一场制作宣告会,宣布了周密的制作方案。现在,本作又有数量多新机密地下。首先是一张宣传图,其次是宣传图中闪现的演员阵容。起初还宣布了本系列7部戏院版短篇电影和一部戏院版长篇电影的周密放映日子。

《机动警察》的TV动画1988年播出后又拓展到幽默诙谐的画面、小说等很多畛域。这次电影版中的离场人物和环境都与动画版有非常大不一样,讲评特车二课原先发作的新故事。根据此前宣布的机密,真人版系列涵盖大约10分钟的第0话,大约48分钟的第一话至第一2话,一共有7章,额外还有一部大约100分钟的长篇电影。这个大型企划光是放映前后就大约需要一年的工夫。动画版的检查查看押井守负责真人版的总检查查看。

首先,全7章(共12话)的短篇系列将于2014年四月五号放映第一章,五月三十一号放映第2章,七月十二号放映第3章,八月三十号放映第4章,十月十八号放映第5章,十一月二十九号放映第6章,2015年元月十号放映第7章。其次,到现在为止还没有确认题目的长篇电影将于2015年的金子周一段时间放映,由押井守亲自检查查看。

 《机动警察》真人电影放映日表决

在这次地下的海报中能够看见特车二课的人员站在机动警察前。那里面能够看至此前以前宣布的部分扫边,涵盖主演真野惠里菜、队长笕利夫,以及福士诚治、太田莉菜和千叶繁。这个之外,这次还追加宣布了4名新演员。堀先天的性情礼演出扮演二班操作员大田原勇,田尻茂一演出扮演一班生业操作员山崎弘道, 盐冢晃平演出扮演二班生业操作员御酒屋慎司,藤木义胜演出扮演整备班的副长。又能看见每常闪现已经逃走井守电影作品中的藤木义胜,相信粉丝们肯定很开心吧。愿望真人版能够给看客带来欣喜。

【《机动警察》系列全7章】

(第0话:约10分钟 第一~12话:每粗放48分钟)

2014年四月五号陆续放映

第1章2014年四月五号

第二章2014年五月三十一号

第三章2014年七月十二号

第四章2014年八月三十号

第五章2014年十月十八号

第六章2014年十一月二十九号

第七章2015年元月十号

演出扮演:真野惠里菜、笕利夫、福士诚治、太田莉菜、千叶繁

总检查查看:押井守

各话检查查看:押井守等

脚本代码:押井守、山邑圭

音乐:川井宪次

原案:Headgear

制作:西南新社、OMNIBUS JAPAN

发行:松竹电视台事业部

《机动警察》长篇电影(题目未定)

2015年金子周东洋全国放映(约100分钟)

演出扮演:真野惠里菜、笕利夫、福士诚治、太田莉菜、千叶繁

检查查看·脚本代码:押井守

音乐:川井宪次

原案:Headgear

制作:西南新社、OMNIBUS JAPAN

发行:松竹

相关动漫:《攻壳机动队3》《机动战士0083星辰回忆》《机动战士00-天使们的轨迹》《机动战士SEED-MV》《机动战士00第二季漫游字幕

上一篇:Wake Up,Girls:视频特报公开 下一篇:真人版银之匙:预告 主题曲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