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人机动警察:预售券特典出炉

真人机动警察:预售券特典出炉

《机动警察》系列真人电影《THE NEXT GENERATION 机动警察》的预售券预设和特典内部实质意义暴光。

 真人《机动警察》预售券特典出炉

系列真人电影《THE NEXT GENERATION 机动警察》由押井守负责总检查查看,真野惠里菜、笕利夫、福士诚治、太田莉菜、千叶繁演出扮演,全13话共7章陆续将在影院放映。7部电影的预售券预设都同样,就是这次地下的格式。银幕中,深褐色的底色上布满金属质感的环境书契,又矮又小的INGRAM英武地伫立。预售券从三月一号起头在预约将会放映本片的影院卖出,价格为1万10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659.1元)。

预售券的特典为剧中特车二课人员所穿的“特二复制款T恤”。这个之外,还有预约将会在2015年金子周放映的长篇真人电影试映会的応募券。《机动警察》的粉丝务必不要失去。

 真人《机动警察》预售券特典出炉

四月五号放映的《THE NEXT GENERATION 机动警察》第一章中包括第0话《荣耀的特车二课》和第一话《第夏商周出动》两集内部实质意义。专门特地要提醒大家的是,三月八号在BS电影专门频带“STAR CHANNEL”军衔会播出本作的第0话。这将是本作首次正式与看客会面。第0话的内部实质意义非主要是回溯和总结概括特车二课的历史,为接上去的故事做好铺垫办公。

相关动漫:《一磅的福音(真人)》《足球风云真人版》《美少女战士真人版

上一篇:新番搞姬日常:建立新声优组合 下一篇:日媒评论新房昭之作品的前卫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