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特别活动REPO

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特别活动REPO

近日,第28届东京国际片子节激起了各方的普及存眷。而本届片子节也充溢着各类高达元素,个中声优·田中真弓就同《机动兵士高达 THE ORIGIN》的安彦良和总导演加入了个中的一个闲谈会。

《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特别活动REPO

安彦总导演此前曾经加入过多部高达系列作品建筑,而“THE ORIGIN”的漫画原作也是由他来完成的。至于田中真弓在动画中出演西崽公卡斯巴尔·雷姆·戴肯,因此这两人的加入也博得了不雅观众们的掌声。

在谈到对于田中的评价时,安彦说:“我是田中姑娘的粉丝,在之前藤野导演选择声优的时辰,我只提了一个要求——卡斯巴尔必需让田中姑娘出演。”不外他随后又提到,由于田中出演了人气作品《帆海王》的西崽公路飞,导致藤野导演一脸勾引地反问:“田中姑娘真的能抹失落路飞的影响吗?”对此田中大呼:“我被厌恶了啊!巨匠是不是厌恶我啊?”可不雅观众们回应的,则是强烈热闹的掌声。

随后,安彦又谈到了为什么必需要让田中出演的问题:“我之前看了为夏亚配音的池田秀一师长教师同田中姑娘的对谈,事先就在想‘夏亚其实很像是田中啊。’或者说‘池田师长教师小时辰即是田中姑娘了吧’(笑)。”这句奚弄也让现场爆笑声一片。

据了解,《机动兵士高达THE ORIGIN II 消极的阿尔黛西亚》将从10月31日入手下手在日本进行为期两周的限止上映。而此次安彦总导演和田中真弓又会为我们带来若何的惊喜呢?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腾讯动漫频道10月26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特别活动REPO》由: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 www.fzdm.net

相关动漫:《机动战士高达独角兽PV》《机动战士Z》《机动战士钢弹桑》《攻壳机动队2》《机动战士高达V

上一篇:一只无论如何都想加入生肖的喵! 下一篇:日媒评选:大家最喜欢的声优组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