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高桥留美子相聚一刻:BD BOX 9月发售

高桥留美子相聚一刻:BD BOX 9月发售

收录了依照高桥留美子经典漫画《相聚一刻》建筑的剧院版动画和OVA的蓝光碟BOX预定将于9月30日发售,商品图片已经黑暗。价值为不含税116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86.96元)。

高桥留美子《相聚一刻》BD BOX 9月发售

《相聚一刻》TV动画版上个世纪80年月在日本富士电视台播出,告诉不太理解处置人际关连,生产过得极度辛苦的西崽公五代裕作与年数轻轻就失落去丈夫的一刻馆公寓的美男拾掇人音无响子的爱情故事。是高桥留美子的经典代表作之一。

此次的蓝光碟BOX中收录了3部作品,包罗告诉五代和响子成亲典礼前发生的各类故事的剧院版动画《相聚一刻 了却篇》,回忆两人爱情轨迹的总集篇《相聚一刻 变换的时令》,以及剧中重要脚色都被困在无人岛的欢快OVA《相聚一刻 番外篇 一刻岛漂流记》。

BOX中含有两张碟,个中一个碟盒上画着五代和响子成亲仪式时的样子,其它一个碟盒上画的是响子身穿泳衣站在海边的样子。而BOX的包装盒上则是一刻馆所有成员和其他重要脚色的大纠集。

初重生产特典是“PIYO PIYO卡套”。设想图也已经黑暗。黄色的卡套上有一个小鸡造型的镂空样式。

  《高桥留美子相聚一刻:BD BOX 9月发售》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高桥留美子的奇想世界:火焰旅程》《高桥留美子梦幻剧场2犬夜叉特别篇黑色铁碎牙》《高桥留美子的奇想世界玛莉丝·超女》《高桥留美子梦幻剧场3福星小子特别篇障碍物游泳大会

上一篇:多部未华子主演Piece of Cake:预告片 下一篇:银河万丈出演北斗神拳:草莓味:TV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