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境界之轮回:高桥留美子DVD BOX新图

境界之轮回:高桥留美子DVD BOX新图

依照高桥留美子人气漫画建筑的TV动画《境地之循环》的DVD第1卷将于7月15日发售,以后将以每月1卷的速率陆续发售,总共有8卷。

《境界之轮回》高桥留美子DVD BOX新图

第1卷的初重生产限止特典是运用高桥留美子新图建筑的全8卷DVD收纳盒,以及迷你文件夹。在高桥留美子所画的新图上,本作的重要脚色扫数登场,并且上色办法走的是动画路线,鲜艳的颜色看上去十分靓丽。

DVD封面运用的则是由担负动画版脚色设定的たむらかずひこ专门绘制的新图。第1卷中收录了正片第1话到第4话,以及无字幕版OP动画和ED动画。

而今TV动画版《境地之循环》每周礼拜六下昼6点正在NHK E频道播出。告诉能看到鬼魂的少女真宫樱,与具有死神血统的同窗六道循环的故事。动画版的监督为菅原静贵,动画建筑公司为Brain"s Base。出演声优有石川界人、井上麻里奈、生天目仁美等。

  《境界之轮回:高桥留美子DVD BOX新图》由: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疾风境界》《空之境界隐藏话特别篇终章》《空之境界第六章忘却录音》《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剧》《境界上的地平线

上一篇:香菜上榜!“新人最理想的上司”排行公布 下一篇:CLAMPX:神威 封真 星史郎 昴流新周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