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除了看动画还干什么?宅民日常生活调查

除了看动画还干什么?宅民日常生活调查

动漫宅在大大都民心目中的形象即是每天盯着电脑看动画,看漫画,打游戏吧。然则,这真的是动漫宅真实的日常生产吗?其实动漫宅的日常生产比普通人想象中的要丰盛良多,除了看动漫和打游戏之外,尚有良多其他的举止哦。并且他们从事的动漫相关举止的范例也变得越来越多了。而今,就让我们来看看日媒对“动漫宅日常生产”所做的一次查询拜访吧。

除了看动画还干什么?宅民日常生活调查

对于“你日常平凡都干什么”这个问题,动漫宅做出了这样的回复:

录动画,看动画:85人

看漫画原作:82人

听动画歌曲:79人

在卡拉OK唱动画歌曲:68人

去片子院看剧院版动画:57人

看动画直播:55人

看动画蓝光碟或者DVD:52人

玩游戏原作:50人

采办周边:44人

阅读原作轻小说:30人

加入动画官方举止:28人

圣地巡游:27人

加入同人志即卖会:26人

收罗手办:24人

玩动画的同人游戏:21人

采办与动画相关的杂志:19人

加入声优演唱会:19人

加入动画歌曲演唱会:18人

关于“不雅观看动画是看直播仍旧看录像”的问题,看录像和看直播的回复比例大体是7:3。并且会看动画直播的人以至比去片子院看剧院版动画的人还要少。这样的谜底能否出乎良多人意料之外呢?其它,会去圣地巡游的人竟然占到了21.6%。看来而今越来越多的动漫宅都走削发门了。

有受访者透露表现:“我有时会向动漫评论、亚文化评论系的同人志投稿。其它,还会将自身写过的同人志汇总后作为电子书出书。”(发卖员 33岁 女性)而今网上的动漫评论极度多,做同人志的人也极度多,并且也有良多漫评网站。虽说有的人只看动画,但也有相当多的人喜欢评论。不少作品的话题性可以继续很长一段光阴哦。

“每每会带着自身建筑的痛包(用喜欢的动漫周边密密麻麻装饰着的包)去池袋的动漫周边店Animate,去连锁ACG专卖店“らしんばん”,还会加入网友晤面会。其它,若何出了新动漫或动漫歌的告白,就和同好(类似属性的人)一起到各地去看。”(网页设想师 27岁 女性)“痛○○”是指御宅族们将自身的物品用动漫脚色密集地装饰起来,以透露表现他们对动漫脚色的爱的一种行为。除了“痛包”之外,尚有“痛车”、“痛房间”、“痛美甲”、“痛手机”等等。是而今极度盛行的一种宅平易近文化。

“晚上放工和做家务的时辰听听脚色歌。歇息日就看看日常平凡录好的DVD,或者收听有喜欢的声优参录的广播节目。日程表分任务用和动漫两种,动漫用日程表上会标注动漫举止举办日和动漫发售的日期,比及了日子就去买杂志和漫画。”(主妇 46岁 女性)这是纯挚的动漫宅形象。所谓脚色歌曲,即是在动漫或游戏中针对某期待藏人物的形象以及个性,专门创作的原创歌曲,由该动漫脚色的声优以脚色的身份来进行演唱。这种范例的人生产中充溢了动漫。若何到动漫周边专卖店去转转的话,就会发现喜欢这种周边的人不在少数哦。

总而言之,动漫宅也有各类各式的差异范例。有只喜欢看动漫,听脚色歌这样的轻度宅,也有对所有与本命相关的一切事物都出神的重度宅。有喜欢待在家里看动漫的,也有喜欢去加入举止或者圣地巡游的,真是形形色色,各不类似。这才是真正的动漫宅群体。

  《除了看动画还干什么?宅民日常生活调查》由: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媒分析动漫宅钟爱的圣地巡游乐趣所在 下一篇:西蒙·佩吉证实星际迷航:第三部标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