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除了漫画啥都不行!火星异种:发行量破1700万

除了漫画啥都不行!火星异种:发行量破1700万

连年来,整个业界都在埋怨没有什么给力的原作,导致了新番动画的水准越来越差。不外说到人气漫画,可能会有人提名《火星异种》。然而本作品在改编为TV动画以及真人版之后,切实其实被喷成了渣,这也属于一种很奇怪的气象。而近日,官方宣布漫画的累计刊行量打破1700万册。

除了漫画啥都不行!《火星异种》发行量破1700万

这个数据是创建在19卷单行本的根蒂上,因此实现了卷均密切90万册的造诣。这个卷均在如今的日本漫画市场上,绝对算得上是大人气了。看来良多读者也都仍旧为了火星小强而连续买账的样子。

不外对此,良多网友吐槽说:“光盘卖不出去,片子花大价值请明星票房还不若何样,最后销量略下降。 这营销也太失落败了吧!”“挺雅观的作品,偏偏碰见了猪队友啊。”“下次能不克不及换一家公司从新做动画?”而关于这部作品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除了漫画啥都不行!《火星异种》发行量破1700万

《火星异种》告诉了在21世纪中期,人类为了让火星变得愈加妥善栖息,将用来革新情况的藻类以及顺应性很强的甲由投放到了火星上。可是没想到这些生物却拥有了智慧,而且对人类展开了回击的故事。本作品曾经取得2013年“这本漫画真锐利!”男榜第一名,也是2013年ORICON年榜销量第十名。

除了漫画啥都不行!《火星异种》发行量破1700万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确认了!疯狂原始人2:项目停止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尴尬!你偷看工口糟糕物有被逮住过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