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来比比大小!浴室里除了杏鲍菇还有小蘑菇

来比比大小!浴室里除了杏鲍菇还有小蘑菇

蘑菇普及散布于地球遍地,在丛林落叶地带最为丰盛,食用蘑菇是理想的自然食物或多功能食物。在我们的想象中,蘑菇个体乡村浮现在雨后的丛林里,或者是在种植大棚中。不外比来一位岛平易近家中就长出了一群小蘑菇。

来比比大小!浴室里除了杏鲍菇还有小蘑菇

蘑菇的发展须要不少水分,而终年乡村淋到水的浴室就成为了蘑菇真菌们的好故乡。这位岛国网友家中的蘑菇就长在了浴室内。从该网友上传的图片中,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这一小群蘑菇还真不少,光是伞盖就有十来个。当然蘑菇发展迅速,不外要达到这样的巨细仍旧须要必然的光阴。莫非这位网友一直都没发现家中长蘑菇了吗?我们就来看看日本网友们的见识吧。

来比比大小!浴室里除了杏鲍菇还有小蘑菇

来比比大小!浴室里除了杏鲍菇还有小蘑菇

2: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0/19(水)

能不克不及吃呢?

5: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0/19(水)

第二张还认为是真正的阿谁器械……

7: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0/19(水)

好臭的样子。

9: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0/19(水)

你家浴室好脏啊。

13: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0/19(水)

好大啊!若何能吃就好了。

15: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0/19(水)

拿来做饭吧。

21: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0/19(水)

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24: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0/19(水)

成簇的样子好可爱。

38: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0/19(水)

啊!?这蘑菇我家洗手间里也有的。

在看了日本网友们的见识之后,咱们再来看看国内网友的不雅观点吧。不外这群小蘑菇居然激起了老司机们的围不雅观。“洗澡的时辰不要老朝一个处所发电啊,发完电了也不淋一下,穷年累月就长蘑菇了。”“前次吃浴室蘑菇的阿谁人开初尚有回帖么?”“为什么我总能在洗手间里发现蘑菇呢?”“此蘑菇非彼蘑菇。”“老司机们在吃了蘑菇后,要发车了喔。”“女性都很爱吃蘑菇喔。”

来比比大小!浴室里除了杏鲍菇还有小蘑菇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网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蛋蛋的忧伤!岛国电视台播出互相扯蛋比赛 下一篇:X档案室:物语:垃圾君摧残了多少妹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