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好莱坞欲改编沧月奇幻小说镜:系列

好莱坞欲改编沧月奇幻小说镜:系列

《怒海争锋》的编剧约翰·科里在戛纳片子节上对媒体泄漏,他正筹备着手改编中国奇幻小说《镜》系列。是的,你没有看过,恰是女作家沧月原著的奇幻小说《镜》系列,这个系列共包罗有:《镜·双城》、《镜·破军》、《镜·龙战》、《镜·辟天》、《镜·神寂》和别传《织梦者》六部作品,起首要改编的是《镜·双城》。

好莱坞欲改编沧月奇幻小说《镜》系列

沧月的《镜》系列当然进入好莱坞的改编任务日程,然则具体何时开机拍摄仍旧没有定论。而且这是东方奇幻小说,若何真要拍摄成片子的话,演员或许也要起首思索华人,届时以至有可能会采用中美合拍的体式格局。

奇幻小说《镜》系列告诉了周到开畅的苗人少女那笙为回避盛世,近程跋涉寻找胡想故乡——云荒。书中展现了作者奇思妙想的世界,沧月警戒了良多中国古代神话,加以润饰和改编成为了一个全新的奇幻世界,书中有漂亮动听的恋爱和触目惊心的冒险。从作风上看,切实其实很妥善改编成奇幻贸易范例片。

  《好莱坞欲改编沧月奇幻小说镜:系列》由: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少年好莱坞》《少年好莱坞第二季

上一篇:森下suu恋爱漫画日日蝶蝶:次号完结 下一篇:我也想第二季啊!人鱼又上钩:作者吐苦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