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棒棒哒!守望先锋:动画“双龙”获好莱坞提名

棒棒哒!守望先锋:动画“双龙”获好莱坞提名

往年上半年,暴雪影业推出了《守望前锋》第三部动画短片《双龙》。虽说《双龙》的故任务节比拟简朴,然则影片的CG建筑尚有作曲切实其实让人挑不出什么弊病来。这不,近日《双龙》就喜获2016年好莱坞音乐传媒奖提名,不外官方并未泄漏取得奖项提名的是哪首音乐。

棒棒哒!《守望先锋》动画“双龙”获好莱坞提名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鬥陣特攻》動畫短片 - 雙龍 正在加载... < >

近日,《守望前锋》的作曲者尼尔·阿克里在推特上发布信息称《双龙》取得2016年好莱坞音乐传媒奖,而在官方网站上,我们切实其实可以看到《守望前锋》的《双龙》浮现在“SONG/SCORE – TRAILER”一栏中。

棒棒哒!《守望先锋》动画“双龙”获好莱坞提名

棒棒哒!《守望先锋》动画“双龙”获好莱坞提名

事实上,《双龙》 这次能取得“好莱坞音乐传媒奖”提名,尼尔功不成没。尼尔·阿克里是美国驰誉片子、电视、电子游戏音乐作曲家、指示家。他的作品屡获殊荣,曾为享誉世界的游戏《星际争霸II》《暗利剑破碎摧毁神III》《西楚霸王》;电视剧《星际之家世一季》《星际之门亚特兰蒂斯》以及三十余部故事片创作音乐。在举措片和B级片子配乐范围,尼尔已取得了极高的声誉。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棒棒趣味英语

上一篇:万圣节预警!超惊悚的“托马斯汽水糖” 下一篇:三次元的原地爆炸吧!11区宅女恋爱调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