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脑补虎兔:好莱坞版演员阵容

网友脑补虎兔:好莱坞版演员阵容

人气原创动画《山君和兔子》将拍摄好莱坞真人版的动态颁发后粉丝们都极度感动,入手下手在网上强烈热闹谈判演员人选。尚有粉丝还建筑了一张自身脑补的演员威望图,老牌演员约翰·斯塔莫斯(John Stamos)出演虎彻,来自英国的90后帅哥亚历克斯·帕蒂弗(Alex Pettyfer)出演巴纳比。其他演员的还原度也极度高,若何好莱坞版真是这样的威望那切实其实太完美了。

网友脑补《虎兔》好莱坞版演员阵容

网友脑补《虎兔》好莱坞版演员阵容

网友脑补《虎兔》好莱坞版演员阵容

网友脑补《虎兔》好莱坞版演员阵容

原创动画《山君和兔子》告诉一群拥有“NEXT”特殊能力的俊杰们,背负着赞助商的LOGO,回护乡村秩序而战的故事。TV动画了却后又推出了两部剧院版动画。此次的好莱坞真人片子版由曾经执导过《达芬奇暗码》和《阿波罗十三号》等作品的知名导演朗·霍华德所领衔的Imagine Entertainment,以及万代奇特来建筑。(腾讯动漫频道10月12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脑补《虎兔》好莱坞版演员阵容

  《网友脑补虎兔:好莱坞版演员阵容》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bl动漫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脑洞:为何轻改女主得在开播三分钟内脱光? 下一篇:K:第2季OP ED动画无字幕版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