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少年好莱坞:第二季定档明年一月

少年好莱坞:第二季定档明年一月

电视动画《少年好莱坞 -HOLLY STAGE FOR 49-》(原名:少年ハリウッド-HOLLY STAGE FOR 49-)于9月27日播出最初一话——第十三话《咱们,永远都能重获重生》,迎来了动画版的大终局。然而,动画版在刚迎来终局不久,又随即宣布了将会制造第二期的音讯。第二期动画题目为《少年好莱坞 -HOLLY STAGE FOR 50-》,已确定将于明年一月在日本各大电视台播出。

《少年好莱坞》第二季定档明年一月

第二期《少年好莱坞 -HOLLY STAGE FOR 50-》目前只地下了局部音讯,故事内容将持续讲述少年好莱坞的五名客人公的生长;声优方面将持续起用逢坂良太(饰演风见飒)、柿原彻也(饰演甘木生马)、山下大辉(饰演佐伯希星)、苍井翔太(饰演富井大树)、小野贤章(饰演舞山春)等人;制造人员方面也和第一期分歧,由作品原作者桥口育世亲身负责剧本兼顾和剧本撰写、黑柳敏正负责动画导演、土屋圭负责角色设计师、ZEXCS持续担任动画制造。

本作品改编自在桥口育世创作的小说《少年好莱坞 -HOLLY STAGE FOR 49-》,原作于2012年7月由小学馆文库担任出版,全一卷,后于2014年6月出售了收录新短篇的齐全版。第一期动画以原作小说十五年之后的世界为舞台,讲述了偶像组合“少年好莱坞”在剧场“好莱坞东京”举行偶像流动,追赶梦想,一直生长的故事。蓝光和DVD第一卷将于10月8日(星期三)正式出售,蓝光和DVD的售价均为6000日元(未含税)。

此外,作为企划的衍生作品,漫画版《少年好莱坞 -HOLLY TRIP FOR YOU-》已于昨日出售的漫画杂志《ARIA》11月号上开端连载。漫画版《少年好莱坞 -HOLLY TRIP FOR YOU-》由原作者桥口育世创作故事、俊英·皇SORA担任绘画,将会漫画化小说版的短篇故事。

【制造人员名单】

原作、剧本兼顾、剧本撰写:桥口育世

导演:黑柳敏正

角色设计:土屋圭

音乐制造:STAR CHILD RECORD 星小孩唱片公司

动画制造:ZEXCS

版权:NOEL JAPAN AGENCY

【声优名单】

风见飒:逢坂良太

甘木生马:柿原彻也

佐伯希星:山下大辉

富井大树:苍井翔太

舞山春:小野贤章

敕使河原恭一:新田将司

社长:浪川大辅

风原乱:浅沼晋太郎

广泽大地:保志总一朗

大咲香:铃木裕斗

早水海马:鸟海浩辅

富井实:阪口大助

柊刚人:浪川大辅

伊达竜之介:岸尾大辅

相关动漫:《少年岳飞传奇》《地球防卫少年》《少年师爷第五部》《驱魔少年 HALLO》《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上一篇:阿卡林!摇曳百合:OVA预告片公布 下一篇:动画K:十月新活动计划发表重大消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