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妖怪手表:成绩骄人 有望进军好莱坞?

妖怪手表:成绩骄人 有望进军好莱坞?

游戏公司Level-5的社永日野晃博今日(1月8日)出席了在东毂下千代田区的神田神社举行的《魔鬼腕表》庆功祈愿举止。日野晃博称《魔鬼腕表》能凌驾《星球大战》是一次豪举,他以至豪言方针是好莱坞。

《妖怪手表》成绩骄人 有望进军好莱坞?

《魔鬼腕表》第2部剧院版在旧年12月在日本上映后,继续两个周末不雅观影人数都打败了《星球大战:原力酣睡》高居第1名,让人大跌眼镜。对此,日野晃博社长透露表现:“《星球大战》对我来说即是如巨大怪物般的作品。能与拿来该作比拟对我来说是一种荣幸,我很欢娱可以和这部作品一起竞争。”其它,他还透露表现:“比拟的体式格局有良多不克不及随意说得胜,只是能拿来比拟对我就觉得是一次豪举了。尔后我也想做出能活着界领域内有竞争力的作品。”

《妖怪手表》成绩骄人 有望进军好莱坞?

而提到《魔鬼腕表》剧院版第3弹,日野晃博社长透露表现要“以俊杰不提昔时勇的肉体去建筑”,被问及能否有心涉足好莱坞的时辰,日野透露表现:“我希望这部动画也能在外洋大卖。好莱坞是我的方针之一,我会朝着这个方针努力的。”

《妖怪手表》成绩骄人 有望进军好莱坞?

这次庆功祈愿举止有21位登场脚色一起在神田神社进行了参拜和祈愿,举止局面极度昌大,祝愿将来《魔鬼腕表》续作能得到愈加不俗的骄人造诣。

  《妖怪手表:成绩骄人 有望进军好莱坞?》由: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少女妖怪石榴》《麻吉妖怪岛》《妖怪名单》《不愉快的妖怪庵》《妖怪手表

上一篇:美国学者称30年内有望实现人死能复生 下一篇:只要收视率高行尸走肉:永不完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