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三坪房间的侵略者:曝光制作阵容

三坪房间的侵略者:曝光制作阵容

预约将于2014年寒冬播出的TV动画《三坪屋子的敌寇》暴光了非主要制作阵容伴声优阵容。

 《三坪屋子的敌寇》暴光制造阵容

《三坪屋子的敌寇》的原作是由健速编撰,ポコ画出插画,HJ文库出版的系列轻小说。故事讲评升上高中后起头独立保存生命的人客公以非常极其昂贵的价格租居住一间过时的的公寓中,后果价格低廉就是没好货,他刚搬出来不长就邻接碰到幽魂、魔法年轻女子、地底人、外星人来扰乱他平静的平时保存生命,由此开展了一段轻松风趣的青年时期搞笑故事。

这次地下的制作阵容涵盖:大沼心负责检查查看,安川正吾负责系列形成,古川英树负责角色设定兼总作画检查查看。这个之外,原笔者健速亲自负责系列监修,加入到动画版的制作中。动画制作企业为SILVER LINK。

声优方面,客一人公里见孝太郎的声优为中村悠一,居住屋子中的幽魂年轻女子东本愿早苗的声优为铃木绘理,自称魔法年轻女子的虹野由莉佳的声优为大森日雅,生根于大地当中的大多数人的共同体仓野奇莉华的声优为田泽茉纯,外星人提亚蜜斯林·葛雷·佛德赛的声优为长绳麻理亚,人客公的发小松平贤次的声优为铃木达央,保护奇莉华的土偶卡拉玛的声优为竹达彩奈,额外一个可拉玛的声优为悠木碧。

这个之外,本作的ED曲是由竹达彩奈和悠木碧结成的声优组合“petit milady”演唱的新曲。这首新曲同时也将作为他(她)们的第3张单曲碟卖出。

相关动漫:《三坪房间的侵略者

上一篇:13年轻小说总销量榜 刀剑:夺冠 下一篇:东京动漫作品颁奖节公布年度动漫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