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动画版人设图

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动画版人设图

依照轻小说《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建筑的TV动画版在《DRAGON MAGAZINE》(富士见书房)2015年7月号上颁发了重要脚色的人设图。

《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动画版人设图

《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动画版人设图

此次曝光设定图的有西崽公草薙哮,他是第35试验小队的队长,当然不会用枪但倒是用刀的天才。同时曝光的凤樱花、西园寺兔和杉波斑鸠这3名女副角。个中,凤樱花原为魔女猎人的异端鞫讯官,因为在执行事情中有射杀囚徒的激烈行为而被消除魔女猎人资格,并被义父凤晓月指派到第35试验小队。西园寺兔是善于射击,但却有着严峻怯场症的小队成员。杉波斑鸠是希望成为锻冶师的小队成员。

《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是由柳实冬贵创作,切符负责配图的系列轻小说作品。由华尾须太郎执笔的漫画版在《月刊 Dragon Age》上连载。动画版的监督为河村智之,系列形成为下山健人,人物设定为川村幸祐,动画建筑公司为“SILVER LINK.”。

《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动画版人设图

在拥有魔力的人类将近灭亡的世界,武力极点的宝座从剑变为邪术,再变为枪。在取缔残存魔力挟制的“异端鞫讯官”的造就机构,也即是俗称的“对魔导学园”内,西崽公草薙哮是一个完全不会用枪,只用一把刀战斗的异端者。而他所领导的第35试验小队是一个被称为“杂鱼小队”的,尽是下等生的步队……

  《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动画版人设图》由: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

上一篇:三坪房间的侵略者:两款手办停止发售 下一篇:我的青春恋爱物语:足球队宣传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