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最新宣传片公布

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最新宣传片公布

即将于10月正式开播的轻篡改画《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近日由官方颁发了有关最新宣传图、宣传片以及追加声优等方面的动态。

在1分多钟的宣传片当中,我们更进一阵势对于作品的世界不雅观有所了解。而配音的脚色们也愈加活跃了。而播出的片断斗殴局面应该说建筑还算本意天良,若何本篇剧情放弃这样的水准,那么应该会吸引良多动漫迷存眷。

《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最新宣传片公布

至于宣传图方面,将在作品中登场的6名重要脚色扫数表态,可以说每小我的脸色都彰显了个性,他们在剧情里的透露表现也值得等候。

追加声优方面,雾谷京夜由出演过《真魔神Z篇》兜甲儿、《偶像巨匠》建筑人的赤羽根健治配音;吉水明的声优是关根明良(《伪恋》一条乐〈少年时期〉);铁隼人将由津田健次郎(《游戏王》海马濑人)出演;大野木彼方的声优为曾经参于《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官》(莉莉·兰卡斯特役)配音的三咲麻里担纲;杉波伊砂的声优确定为《圣痕炼金士》沙夏的声优三瓶由布子;达茵斯雷普由小日向茜配音、布拉德的声优是中田让治。

《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最新宣传片公布

《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是一个拥有魔力的人即将灭尽的世界。象征武力弱小的极点,已经从过去的剑转移到了邪术,又从邪术朝着手枪生长。为了取缔残留活着界上的魔力挟制,人们创建了培育“异端鞫讯官”的机构,俗称“对魔导学园”。而在这个学园上学的草稚哮倒是个完全不理解用枪,运用一把刀进行作战的另类家伙。而且,由哮所统帅的第35试验小队由于沉积了大批下等生,因此也被其他人讥笑是“杂鱼小队”。可是在某一天,拥有“魔女佃猎”资格的超精英少女·运用手枪的凰樱花却参与了这个步队当中。身为队长的哮,随后跟樱花等人一起执行魔导遗产收受接管之事情……(腾讯动漫频道9月15日讯)

《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最新宣传片公布

【声优名单】

草薙哮:细谷佳正

凤樱花:上田丽奈

西园寺兔:大久保瑠美

杉波斑鸠:黑石凉子

二阶堂真理:伊藤加奈惠

拉碧丝:野水伊织

凶煞:游佐浩二

凤飒月:三木真一郎

星黑流:山田奈都美

草薙大蛇:安济知佳

(新追加)

雾谷京夜:赤羽根健治

吉水明:关根明良

铁隼人:津田健次郎

大野木彼方:三咲麻里

杉波伊砂:三瓶由布子

达茵斯雷普:小日向茜

布拉德:中田让治

  《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最新宣传片公布》由:

  本文来源于:咔咕动画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

上一篇:日媒评选:2.5次元最帅气的男性声优 下一篇:汉字检定动画公开 洲崎绫松冈祯丞出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