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OP详情曝光

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OP详情曝光

正在播出中的TV动画《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OP曲《Embrace Blade》将于11月18日发售,而今这张碟的详细谍报和5款封面图已经曝光,走的是酷炫的戎服路线。

《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OP详情曝光

此次的新碟《Embrace Blade》是女子偶像小我Afilia Saga的第15张单曲碟,总共会发售4种版本,包罗CD+DVD版本,只有CD的但凡盘A、但凡盘B和但凡盘C,以及动画封面的动画盘。DVD中含有《Embrace Blade》的MV和花絮视频。动画盘中收录了西园寺兔(CV:大久保瑠美)和二阶堂真理(CV:伊藤加奈惠)奇特带来的一段迷你广播剧。

《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OP详情曝光

(CD+DVD)

《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OP详情曝光

(但凡盘A CD)

《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OP详情曝光

(但凡盘B CD)

《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OP详情曝光

(但凡盘C CD)

《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OP详情曝光

(动画盘 CD)

《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是由柳实冬贵创作,切符负责配图的系列轻小说作品。由华尾须太郎执笔的漫画版在《月刊 Dragon Age》上连载。动画版的监督为河村智之,系列形成为下山健人,人物设定为川村幸祐,动画建筑公司为“SILVER LINK.”。

在拥有魔力的人类将近灭亡的世界,武力极点的宝座从剑变为邪术,再变为枪。在取缔残存魔力挟制的“异端鞫讯官”的造就机构,也即是俗称的“对魔导学园”内,西崽公草薙哮是一个完全不会用枪,只用一把刀战斗的异端者。而他所领导的第35试验小队是一个被称为“杂鱼小队”的,尽是下等生的步队……(腾讯动漫频道10月16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OP详情曝光》由: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

上一篇:日本珠宝店100万纯金高达竟是残次品 下一篇:歌王子:影院企划第4弹官网上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