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公布大量新消息

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公布大量新消息

即将开播TV动画的轻小说改编作品《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近日又有了大量新动态颁发。这次官方为我们带来了包罗新宣传图、人设图、主题曲&片尾曲演唱者等方面的详情。

《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公布大量新消息

宣传图上,在黝黑的情况当中,副角们均以极度帅气的造型登场,颇有公开俊杰的感觉。同时推出的3张人设图也将脚色的个性体现得比拟不错,但和小说原本的人设相比有比拟大的不同。

《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公布大量新消息

《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公布大量新消息

《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公布大量新消息

歌曲方面,演唱主题曲的将是Afilia Saga,这是附属于日本东京的王立Afilia邪术学院连锁婢女咖啡厅,由各分店的代表成员形成的女子偶像小我。而片尾曲将由动漫歌手伊藤喷鼻香奈子演唱,她此前为《运限石之门》演唱的《Hacking to the Gate》尤其受到好评。

《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这是一个拥有魔力的人即将灭尽的世界。象征武力弱小的极点,已经从过去的剑转移到了邪术,又从邪术朝着手枪生长。为了取缔残留活着界上的魔力挟制,人们创建了培育“异端鞫讯官”的机构,俗称“对魔导学园”。而在这个学园上学的草稚健倒是个完全不理解用枪,运用一把刀进行作战的另类家伙。而且,由健所统帅的第35试验小队由于沉积了大批下等生,因此也被其他人讥笑是“杂鱼小队”。可是在某一天,拥有“魔女佃猎”资格的超精英少女·运用手枪的凰樱花却参与了这个步队当中。身为队长的健,随后跟樱花等人一起执行魔导遗产收受接管之事情……

  《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公布大量新消息》由:

  本文来源于:成人推荐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

上一篇:点兔:动画第二季制作公司正式确定 下一篇:哆啦A梦:诞生45周年 全彩电子书面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