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飙速宅男 Re:RIDE:影院特典公布

飙速宅男 Re:RIDE:影院特典公布

TV动画《飙速宅男》第2季《飙速宅男 GRANDE ROAD》行将于十月起头播出。在第2季正式播出之前,本系列的首部戏院版作品《飙速宅男 Re:RIDE》将从2014年九月十九号起头在影院框定放映两周。

《飙速宅男 Re:RIDE》电影院特典揭晓

现在入场者特典的内部实质意义以前宣布,那就是先到先得的全15款Q版徽章。徽章上15名非主要离场角色都挂着汗水、携带用尽全部精力的神态骑车冲刺。这是只就象影院观影有经验错过的宝贵赠礼。徽章不可以挑选,送完即止。

《飙速宅男 Re:RIDE》电影院特典揭晓

《飙速宅男 Re:RIDE》实际上就是TV动画第一季中全国大赛部分的总集篇。既是要在影院放映,制作方为了表示意思一下子诚意决议在总集篇中退出部分全新的银幕。在这部总集篇中大家能够看见从全国大赛揭幕式起头,到三人短间隔冲刺和卷岛与东堂的决战等非常精彩的经过。这是《飙速宅男》首部在影院放映的作品,尽管不是真正的戏院版动画,相信还是能吸引到不少激情的粉丝支持吧。

《飙速宅男 Re:RIDE》放映机密

2014年九月十九号(星期五)至十月二号(星期四)两周框定放映

入场者赠礼:

先到先得、数目框定Q版徽章(全15种)

※不可以本人挑选角色,送完即止。

相关动漫:《飙速宅男第二季》《飙速宅男

上一篇:生田斗真+小栗旬出演无间双龙:电视剧 下一篇:Sound Horizon新CD豪华版收录全动画M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