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飙速宅男:发售箱根学园角色CD

飙速宅男:发售箱根学园角色CD

正在播出中的以高中自桥式起重机较量为体裁的TV动画《飙速宅男》行将正式进入了全国大赛。作为高中自桥式起重机界的“王者”,箱根学园的戏份将越来越重。它们不但登上了动画最新OP曲和ED曲的封面,并且这次还将卖出本人的系列角色歌曲CD。

 《飙速宅男》出售箱根学园角色CD

与之前卖出的总北高中系列角色歌曲CD同样,箱根学园也将根据角色的专长,两两组队地独有特别演唱。这个系列预约将卖出3张CD,鉴别是全才型选手福富寿一(CV:前野智昭)和荒北靖友(CV:吉野裕行),爬坡型选手东堂尽八(CV:柿原彻也)和真波高大的山(CV:代永翼),冲刺型选手新开隼人(CV:日野聪)和泉田塔一郎(CV:阿部敦)。它们都是作品中非常有人气的角色,不知晓将带来怎么的歌曲呢?大家一同样待吧。

这个之外,除开箱根学园选手的组合以外,起初还有一个非常专门特地的组合。那就是尽管身在两个不一样的学院,不过却同为爬坡型选手,况且私情非常好的一对抢手竞争对手——总北高中的卷岛裕介(CV:森久保祥太郎)和东堂尽八。在《飙速宅男》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中,他俩对决的局表情对可以说经典,不知晓动画版中将带来怎么的演出呢?

现在,这4张CD的卖出日以前整套宣布。真波和东堂这一对爬坡型选手、福富和荒北这一对全才型选手的CD将于四月十六号卖出,新开和泉田这一对冲刺型选手、卷岛和东堂这一对竞争对手的CD将于六月十八号卖出。售价都为不含税15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89.0元)。

在3张箱根学园角色歌曲CD中,两明星员将鉴别演唱一首本人的合唱曲,然后再独唱一首歌曲,曲目一共有3首。卷岛和东堂的CD中则收录了两首独唱曲。当然,CD中还收录了一切歌曲的卡拉OK版本。大家在关心注视动画版全国大赛的同时,也不要遗记关心注视这套CD哦。

【《飙速宅男》角色歌曲CD Vol.5】

箱根学园爬坡型选手 真波高大的山(CV:代永翼)&东堂尽八(CV:柿原彻也)

卖出日:四月十六号(星期三)

品番:THCS-60025

收录曲:

1.真波高大的山(歌名未定)

2.东堂尽八(歌名未定)

3.真波高大的山&东堂尽八(歌名未定)

4~6:1~3 卡拉OK版本

 《飙速宅男》出售箱根学园角色CD

【《飙速宅男》角色歌曲CD Vol.6】

箱根学园爬坡型选手 福富寿一(CV:前野智昭)&荒北靖友(CV:吉野裕行)

卖出日:四月十六号(星期三)

品番:THCS-60026

收录曲:

1.福富寿一(歌名未定)

2.荒北靖友(歌名未定)

3.福富寿一&荒北靖友(歌名未定)

4~6:1~3 卡拉OK版本

 《飙速宅男》出售箱根学园角色CD

【《飙速宅男》角色歌曲CD Vol.7】

箱根学园爬坡型选手 新开隼人(CV:日野聪)&泉田塔一郎(CV:阿部敦)

卖出日:六月十八号(星期三)

品番:THCS-60032

收录曲:

1.新开隼人(歌名未定)

2.泉田塔一郎(歌名未定)

3.新开隼人&泉田塔一郎(歌名未定)

4~6:1~3 卡拉OK版本

 《飙速宅男》出售箱根学园角色CD

【《飙速宅男》角色歌曲CD Vol.8】

箱根学园爬坡型选手 卷岛裕介(CV:森久保祥太郎)&东堂尽八(CV:柿原彻也)

卖出日:六月十八号(星期三)

品番:THCS-60033

收录曲

1.卷岛裕介×东堂尽八(歌名未定)

2.东堂尽八×卷岛裕介(歌名未定)

3&4:1&2 卡拉OK版本

售价:1500日圆(不含税)

系列:TOHO animation RECORDS

发卖·贩卖:东宝

相关动漫:《飙速宅男第二季》《飙速宅男

上一篇:恶魔之谜:公开新官图和主题曲 下一篇:剧场版 薄樱鬼2:首次公开画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